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天两缺口,大盘疯狂到何时?

? 今天的市场表现,可用一个“低”字概括,个股创新低、指数创新低、成交量创新低、投资者情绪低落……盘中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指数皆创下本轮调整新低,两市成交量仅1100多亿,8成个股下跌大多创出新低,而盘中,投资者情绪性的抛盘也屡见不鲜。


由于今天是存准率缴款日,市场再度被“钱紧”笼罩。盘面基本无热点,仅保障房概念受到关注,地产、建筑建材、供水供气等板块稍呈强势,另外水利建设概念股也有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金融、煤炭板块有明显的“护盘”动作。太平洋一骑绝尘,成为金融板块的“今日之星”。而工商银行频出的“740”买单,也成为市场的一大看点。令人讶异的是,今日的5只跌停个股,全部来自沪市。另外,除了以鼎立股份、福成五丰等为代表的强势股大幅回调外,一些弱势股也出现放量大跌的情况,显然,经过两个股的下跌折磨,投资者开始情绪化的抛售。结果,稀土永磁、物联网、军工航天、国际板概念股便成为了抛售的重灾区。


从技术面看,大盘本轮第三波下跌正进行中,今日大盘再留一缺口,这样,4天内已出现两缺口,这也验证了市场情绪化的做空表现。目前,沪指已深入去年八九月间整理平台的中部,平台的支撑能力正经受考验;而MACD指标出现“死叉”,又加深了市场的悲观情绪。显然,若无“外力”相扶,A股要走出下跌困境有难度。也许,只有政策面的利好,才是大盘重现天日的“救命稻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