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市场走势预测


?? ?在周三两市股指大涨的基础上,周四早盘两市股指小幅高开。而后,股指在黄金板块的带动下,股指高开高走,一路震荡上扬。上证指数在2810附近遇阻震荡回落。午后,股指在回落到2785附近,在资源、消费板块的带动下,股指再次震荡上扬。截至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810.44点,上涨14.96点,成交1263亿。



从盘面来看,黄金板块继续保持了强势上涨的格局。早盘水利建设一度成为两市的领跌板块。午后,在股指震荡反弹的带动下,水利建设板块也快速回升。在两市股指震荡回升的背景下,两市有八成个股都在上涨。其中有22只个股涨幅在9个点以上。板块方面,黄金、有色、水泥、网络游戏、稀缺资源、建材等涨幅居前,而酿酒食品、水利建设、券商等仍在下跌。



从资金流向角度来看,在两市股指先抑后扬的背景下,两市资金在周四保持了小幅流出的格局。统计显示,沪市全天净流出8.19亿,深市全天净流出14.16亿,沪深300全天净流出15.52亿。板块方面,在资金净流入方面,全天以有色板块净流入最多,净流入3.11亿,贵金属净流入3.06亿,家电净流入2.06亿,服装制造净流入1.16亿,煤炭净流入8979万,计算机净流入8372万,农林种子净流入7989万,食品加工净流入4940万,仪器设备净流入4910万,医药净流入4742万。在资金净流出方面,全天以证券保险净流出最多,净流出3.45亿,房地产净流出3.42亿,生物医药净流出3.14亿,化工净流出2.46亿,汽车净流出2.10亿,白酒净流出1.86亿,电力设备净流出1.62亿,养殖饲料净流出1.55亿,建材净流出1.46亿。



从技术角度来看,周四上证指数早盘高开高走,股指在上涨到我们前面提到的2810附近,遇阻回落。午后,股指在2785上方找到支撑,在资源板块的带动下,股指再次展开震荡回升。全天股指一直处在2810下方运行。周五不仅面临着期指的交割,而且也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如果股指能否放量突破2825附近的阻力,则后市有望向2850一线运行。反之,股指仍将再次震荡回落。



因此,我们认为,周五的走势显得极为重要。后市股指如果无法放量突破2825一线的阻力,股指仍在再次震荡回落。市场热点方面继续关注航天军工、大消费等题材,以及中报业绩预增个股。



在投资策略上,短线投资者仍要保持谨慎,防止股指再次回落。谨慎的仍可继续空仓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