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洋葱的惊人效果

洋葱含有前列腺素A,能降低外周血管阻力,降低血粘度,可用于降低血压、提神醒脑、缓解压力、预防感冒。此外,洋葱还能清除体内氧自由基,增强新陈代谢能力,抗衰老,预防骨质疏松,是适合中老年人的保健食物。网路上一篇文章,介绍了洋葱几种健康的吃法,供大家参考。

往往每2人就有1人 喝酒脸红罹癌风险高。


防治心脏病


每天半杯洋葱汁


洋葱一种有血管扩张功能的食物,能够软化血管,促进引起血压升高的钠盐等物质的排泄,因此能调节血脂,降压和预防血栓形成,很好的预防和辅助治疗心脏病。


哈佛医学院心脏科教授克多格尔威治博士指出,每天生吃半个洋葱,或喝等量的洋葱汁,平均可增加心脏病人约30%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含量(HDL:有助于预防动脉粥状硬化的胆固醇,就是〝好〞的胆固醇。)


补钙:每天一盘炒洋葱


洋葱中含有一定钙质,并且其含有的挥发性硫化物可阻止钙流失,如果单纯的补钙,而不阻止钙流失,那补的钙再多也没用。


而钙流失就是骨质疏松的主要症状。瑞士科学家说,常吃洋葱能提高骨密度,预防骨质疏松。


防癌:一颗洋葱随便吃


洋葱中所含有山奈酚和檞皮黄酮等成份,能够阻止癌细胞的血管生成,可防治乳癌、胃癌及其他癌症的发生。


山东省的一个研究也发现:当洋葱吃得越多,得胃癌的机率越低。


哮喘:每天凉拌洋葱丝


洋葱中含有至少三种抗发炎的天然化学物质,可以防治哮喘。这是因为洋葱中的有效物质可以抑制组织胺的活动,而组织胺会引起哮喘的过敏症状。


德国研究发现,洋葱可以使哮喘的发作机率降低一半左右。


降糖:醋泡洋葱30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