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蒜的最新健康科学作用

中医认为大蒜性辛、温,归肝、心经,其所含有的大蒜素有血管的清道夫之称。无论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还是普通人群,每天食用两瓣蒜,都有辅助降压、扩张血管、降糖,甚至抵抗肿瘤的作用。



很多人吃蒜貌似只知道醋泡蒜,其实这样吃没有发挥蒜的最大作用哦。别再醋泡蒜了!


1、+酒

大蒜是人体的清道夫,能稀释血液,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浸过大蒜的酒,可以扩张血管,使血管中的渣不能粘附在血管壁上,有利于将其排除体外。

吃酒泡大蒜、喝蒜浸白酒4个月后,头昏脑涨及手臂麻木的症状明显减轻,半年后,一切病症全部消失。


PS:为了补肾,酒泡大蒜的时候,也可以加入黑豆,可预防老年人的肾虚,增强抵抗力,增强免疫力。


2、+蜂蜜

大蒜属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会刺激胃黏膜,吃过后还会引起口乾,而蜂蜜具有健脾、和胃、养阴的作用。因此,吃蜂蜜浸泡过的大蒜,能弥补大蒜伤阴的缺点,还能更好地保护胃黏膜。蜂蜜大蒜配伍,甜脆可口,一年四季,男女老少皆可食用,可谓不老的长寿秘方。蜂蜜大蒜可治疗多种疾病,尤其适用于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同时也具有养生保健功效,长期适量食用,可有疏通血管、防栓、抗癌的作用。


PS:在倒入蜂蜜前,可以先将大蒜放入30%左右的盐水中浸泡一段时间,捞出后去除水分,以免造成大蒜腐烂,这样做出来的大蒜没有涩味,味道会更好。


从今天起,别只知道醋泡蒜了,流传千年的古方都不知道就太可惜了,喝酒的人用大蒜做成蒜酒,不喜酒的人就用蜂蜜泡蒜,每天两三瓣,要坚持,到80岁血管都干干净净、肝肾如30小年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