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即将惊天巨变!

A股即将惊天巨变!


周四沪深两市涨跌互现,沪指小幅低开之后联袂深成指展开一波拉升,不过尾盘最高没有突破昨日的收盘价就出现了一波快速回落,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804.72点,下跌57.83点,跌幅2.02%,成交1418亿;深证成指报收于9390.35点,下跌132.80点,跌幅1.39%,成交2132亿。昨日沪深两市大盘震荡回落,尾市大跌,成交量也出现了大幅萎缩,霖姐认为这种缩量回调,技术上仍属正常揉搓,为构筑凤尾开花性质不变。但震荡仍避免不了也是正常不过的。

昨晚消息,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欧元区3月10日当周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0.0%,预期0.05%,前值0.05%。欧元区3月10日当周欧洲央行隔夜贷款利率0.25%,预期0.3%,前值0.3%。欧元区3月10日当周欧洲央行隔夜存款利率-0.4%,预期-0.4%,前值-0.3%。降息超出市场预期,新措施将在3月16日生效。对于A股的金融股估计要逆天,大盘也会被带动表现的,大家都持目以待吧!

昨日最大的特点就是人机大战,人工智能概念大涨,机器人概念的大涨对题材股的带动作用明显。明天仍会有所表现。盘面上看的话,黄线在上白线在下,题材股还是活跃的,昨日个股也不是太难看。基于创业板强于主板,个股仍存机会。不要一跌就乱。老金认为目前的震荡是正常的,缩量也是正常的。主力的目的就是洗盘、磨人。这样的盘面要减慢操作频率,放松心情,中线的安心持股待涨。霖姐反复说主板弱势,创业板强于主板,目前是重个股轻大盘的时代。

技术上看, A股即将惊天巨变!大盘从二次2638探底以来,向上没能突破霖姐提示的压力位2928,但在2850附近堆积了近期较高的量能,同时也创出本轮调整的地量,地量见地价,随着指标的进一步修正,越跌机会越大。那么2638就不会被破掉,而是先向上突破2928点,直奔3000点而去。目前整体来说,中线没有太大风险,盘面节奏在主力掌控之中。只不过短线操作难度较大,耐心,不折腾。

总之,大盘震荡就是洗盘性质,总方向还是会震荡向上的。我们要保持好的心态、积极的心态去迎来股市的春天。持有股票套住的朋友更要珍惜筹码,不能前面大跌都熬过来了,行情来了反而落荒而逃。老金建议大家逢低关注创业板等小盘股的机会,这才是赚钱的方向。操作上霖姐建议大家最好做到不追涨,低吸高抛。当然,如你把握不好当前的操作节奏,建议你还是积极的跟上霖姐团队的步伐,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操作潜力股。 祝大家周末愉快,朋友们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