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依旧继续震荡,控制好仓位为主
短线依旧继续震荡,控制好仓位为主今天早盘大盘小幅高开,一直围绕着3000点展开窄幅震荡,临近收市有一波回落;午后,大盘继续震荡下挫,尾盘持续小幅跳水,报收于2957点,下跌0.73%;创业板报收于2199点,下跌0.74%。


今日大盘跳空高开低走,金融股压制明显,个股盘面沉寂不活跃,市场因月底情节仍旧谨慎,最终收带长上引线的中阴线。行情连续调整六个交易日,后市将如何演绎?全天热点寥寥无几,受国务院同意成立杭州亚运组委会的影响,体育板块表现强劲,无耐大盘拖累亦是冲高回落,上周五表现强势的无人机、迪斯尼概念亦是一日游行情。


虽然市场表现疲弱,但指数并没有明显的做空意愿,而且沪指一直站稳于2933平台颈线上方,亦是多日占领60日均线上方,因此市场性质仍然认定为强势震荡。总体看,大盘继续沿六十日线窄幅盘绕消化,但个人认为今日盘中一度突破三千关口是试盘动作,原则上不收破六十日线应继续等待确认这次行情性质。上周一大涨后回荡四天,这次红周一未实现也不定是坏事,起码个股机会延续。


大盘成交量较上周五有所放量,两市资金继续呈现流出态势,近日大盘一直在2950—3000点做箱体震荡,而且量能有所萎缩,说明3000点是重要的心理关口,而上方的套牢盘经过上周的消化,今天仍未站上3000点,说明还需要继续消化上方的套牢盘。

技术上,沪指日线红柱延续略有背离,等待中线方向确认;15-30分钟拉起后总体横盘待选择,本着防范加进取,轻大盘重个股。预计周二高开震荡走高,有再度尝试攻三千关口的要求,但策略仍旧择机逢高为宜。周二点位,沪指上档3030点,下档2940点,中枢线3055点。


霖姐建议在不收破六十日线前提下高抛低吸短线,总体逢高控制仓位。


大格局的交易者,都是从容的直面这个残暴的熊爪,潜伏下来等待机会,牛市里面几十倍大牛股,都是在熊市的摇篮里面啼哭中诞生。和聪明的人在一起,你才会更加睿智。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才会出类拔萃。所以,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点击关注下方作者介绍,让利润奔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