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爆涨来袭!3600点目标很有信心
爆涨来袭!3600点目标很有信心 今天大盘拉出大阳线完全都在预料之中事,其实昨天霖姐就说过999遍,昨天尾盘也是一个下跌诱空,然后就是大涨,第二天的长阳,是第三天的大阳,是第四天的烤全羊!是的,不相信神话的人,创造不了神话!愿意去试图相信神一般的存在,但理性下来,必须要斟酌,其实对于我而言,成功的预测大体分析了一下,敢说放狠话的很少,需要自己不断的权衡之后做出判断,但“侥幸”的是都对了,很感谢上天给予的荣幸,并满足大家对我的推崇。天天在看我的直播的投资者,或者你现在就会发现,每一次大涨大跌都会有前期的提醒与分析,图是主料,看了力求看了就懂,因为身为一位博主,不能胡说八道,理财是毛大头的对撞,每一次的分析孕育着一种成败结果,所以我必须谨慎,就像老金在直播中反反复复提示重点关注的互联网金融概念股一样,持续走强这不是侥幸,是大盘的大势震荡上涨不会改变的,再牛的市场也震荡上涨的。我们不要怕跟着互联网金融股上下颠簸,管他雨打风吹,坚持看多、做看,你有可能亏损更多。洗盘就是一个坑,如果你跳不过这个坑,那说明你以股市无缘,所以珍惜手中的筹码,对于大盘3600点目标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在外汇局也首次成为A股股东重大利好下,加上美联储加息预期有所减缓。今天大盘走出了高开高走的技术形态,今天的最高点诞生在收盘前,最高点为3001.11点,大盘最终收盘大涨2.77%,再度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报3000.65点。创业板大涨4.47%,而全天的成交金额有所放大,只有为2344亿元,从K线看是收出一根实体中阳线。板块方面,食品安全、高送转、人脑工程、智能机器等涨幅居前,均大涨4%以上,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全线大涨。两市仅20余只个股下跌,其余个股均飘红。



明天走势预判,对于明天的策略而言,首先,大盘上3000点早在前期我就说过,属于2016年的水平线,不可否认这里的多空对战很大,但我认为这又是主力设下的一个圈套,如有回调又一次加仓满仓的机会,如果主力想要取悦散户,自然会在明天继续大涨,昨天老金就放狠话确立今日大阳,那么看前方复制的走势更有主升浪走势,恰逢今日跳空高开之后的缺口将成为后期强大支撑,创业板击破5、10日均线,人气大涨,暂时没有看到任何利空理由,你让怎么说明天会大跌?傻瓜式炒股模式开启了,除非你去追涨杀跌,我也无法帮你,明天重点关注供给侧改革板块是否会复活以及明日创业板人气的大涨,互联网金融股依然有能力反弹继续,而我们只有一种想法,勿踏空,持股不看涨跌,坚持做多心愿,一波走势来之不易,不要轻易放弃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