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就是机会,坚持大胆做多!
回踩就是机会,坚持大胆做多 今天大盘再度低开低走,从今日走势来看,不难看出,盘中最大的隐患,就是前期强势的题材股,出现了十多个跌停板个股,这大大消弱了,市场做多的热情。加上成交量萎缩,尾盘半小时多头开始攻击,尾盘的拉升使得行情不至于陷入危局,不过大盘此地上下颠簸确实让投资者不踏实,目前看此地反复折腾实际上属于洗盘,当前点位上有巨大套牢盘,下有获利盘,双重压力之下只有通过反复震荡才能夯实上涨基础,此时的波动对于有些投资者来说确实是一种考验,如果没有一定的技术,看盘很容易踏空,或者被套。



另外最近的热点的持续能力还是较弱,也可以说热点板块很乱,有一种轮番上阵的感觉,使得部分投资者容易踏空被套,就目前来看除非你的事手中个股有一定的涨幅,否则没必要频率换股。因为今天你的个股可能这个强势,可能明天就软了。如果换来换去,一旦节奏没有踏准的话,那么只会增加过多的手续费,到时钱没挣着,白交了手续费。


技术定位:


上证指数支撑在2978点,压力在3060点


创业板指支撑在2238点,压力在2396点


深证成指支撑在10411点,压力在10703点


后市观点: 我们觉得今天大盘低开探底后尾市有所回升,还是符合现在的市场洗盘行情,当下市场主要的原因就是没有一个板块可以持续的走强,所以盘中未起波澜,从市场看,大盘蓝筹已经得到阶段性休整,大抛盘已经得到阶段性消化,以及在宽松货币政策的背景下,蓝筹股的杀跌空间并不大,由此也支撑大盘在震荡调整后逐步企稳。霖姐还是那就好:股市泡沫退去,黄金遍地。黄金不能再卖狗屎价啦,对不起子孙后代啊!虽千万人,我往矣!我就看反转,咋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