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R的真正春天来了,全景内容摄像机出世!!!
VR的真正春天来了,全景内容摄像机出世!!!一直困扰VR 领域的内容瓶颈要得到有效突破了,运动摄像机的老大GoPro刚刚宣布了一项最新计划,将会推出新的虚拟现实 相机,并将发布新的虚拟现实平台,方便用户分享沉浸式视频。这样VR设备要井喷了!!!

据新浪科技讯4月18日上午消息,GoPro也刚刚宣布了一项最新计划,将会推出新的虚拟现实相机,并将发布新的虚拟现实平台,方便用户分享沉浸式视频。首先,GoPro将展示新的Omini VR摄像头,这款设备共配有6台Hero4同步相机,以球形阵列排列。这套设备总价4,999美元,可以拍摄8K视频。该公司还推出了GoPro VR,不仅包括一个网站,还提供有免费的iOS和Android应用平台,用于展示世界各地的虚拟现实内容,并方便用户进行分享。

A股唯一概念股 联创电子(23.77,-0.18,-0.75%)002036在互动平台上确认,GOPRO虚拟现实设备 的摄像头采用的是本公司的!之前GOPRO刚出来的时候是多么的火热,现在每个电视台都配对了N个gopro摄像机了。

Omini的出世会让VR头盔带来井喷式发展的!

大格局的交易者,都是从容的直面这个残暴的熊爪,潜伏下来等待机会,牛市里面几十倍大牛股,都是在熊市的摇篮里面啼哭中诞生。和聪明的人在一起,你才会更加睿智。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才会出类拔萃。所以,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点击关注下方作者介绍,让利润奔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