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21 金股霸激情直播间 实盘分析上午版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金股霸激情直播间,这里是智者的汇集地。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心的祝福,祝大家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接下来让我们共享股市盛宴。



《1》博中公开提示的“ W介入、留意、关注”之类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擅自操作,盈亏自负



《2》若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即可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3》按 F5 不断刷新实时盘中分析



朋友们早上好,锁定本博,就是锁定你们的财富。





09:39 ? ?大盘看点:今日虽难低开,盘中会出现一波浩荡拉升,这里的拉升千万不要追,还有回落!目前先观望为主!




09:56 ??军工改革消息刺激?航天长峰、中航机电、中国嘉陵、航天电器、航空动力涨幅居前



10:36 ? ? 目前多空是掣肘周期 很难形成大的突破或者破位 3000点是政策底 需要反复的确认和夯实 超越3000点,就会被空头打回原形 跌破3000点,也会被多头和国家队护盘回来 经过2-3次的拉锯,会开始选择方向


10:48 ? ?上海本地股板块还是不断有品种冲击涨停,说明资金并未完全退去,还在做最后的努力,不过市场最终还是会选择新的热点,现在可以看做是一个过度的时间段。强悍;000025特力A再度封板,按照内参中的分析来看当前的走势还是比较符合的。



11:08 ? 大金融一直压制着主板,上证指围绕在3100点附近激烈争夺,涨停板已经扩容至30余只,绿盘个股也大幅缩容至400只左右,盘面还是多头控制中,但是量能依然低迷, 指数继续频繁震荡或是主基调,上档20日均线已经下行至3145点附近,注意压力!




11:21 ? ?今天属于普涨。但人气还是不行,热点表现低迷。人气要进一步激活,还得靠人气股来带动。中车什么时候可以动一动呢?




11:30 休息一下,午饭吃好,咱们下午见。


?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即可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