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将有一场恶战

在近日举行的中金公司策略报告会上,中金公司认为当前A股不具备牛市基础,过去的两次大牛市经验表明,A股要跌到一级市场都死掉,二级市场才会有牛市。该公司预计三季度有反弹行情,维持全年2600-3200点的判断。


?


其实,空谈指数毫无实战意义。历史经验判断,券商历次策略会更像是例行公事,其预测往往与实际相距甚远,背道而驰更是家常便饭。


?


短期来看,三季度的投资机会更多是利润增长预期纠偏所带来的估值修复机会。任何担心经济二次探底所带来的市场大幅下跌都应该是买入的好机会,而对政策放松憧憬所带来的市场上涨都是做空机会。中庸之道,应用到股市亦大有用武之地。


?


昨日大盘再创新低,期指交割月持仓合约创上市以来新高。今天便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多空双方平仓盘免不了一场恶战。好事者不妨看场大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