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聚股堂周二直播

9:35? 大盘受外围市场影响,开盘后低开低走。但一些中报预增的个股还是值得大家去关注的。


9:45? 股指在2770点受到支撑,展开一波反弹。而一些业绩预增的个股率先翻红,因此这类股票将是大家后期操作的重点。


10:00? 股指继续按我们预定的区间2770--2850点之间进行震荡,但中报业绩浪已经迎面扑来。如昨天博文中提到的 002408齐翔腾达:业绩预增 产品提价 基金私募扎堆,像这种股票没有理由不拉升。


10:15 主力利用外围市场大跌制造了恐慌气氛,使得很多人都交出手中珍贵的筹码,这是主力惯用的手法,看来这次大盘能够洗的彻底一些了。


10:30 大盘今天看似凶险,但只要你紧紧围绕价值这条主线,那么最终的胜利还将是属于你的。如昨天和大家共享的 齐翔腾达,拓中建设 就属于这类,虽然涨幅不算大,但帮大家规避了风险。炒股就是这么简单:在大家亏损的时候,你不亏或者少亏;在别人解套的时候,你赚钱。


10:40 股指在2770点开始止跌企稳,市场再次验证了我们的观点。


10:50?股指展开一波反弹,早盘有低吸的朋友都已经赚钱了。当然要是有跟博文中买进的齐翔腾达,拓中建设,那样盈利就更可观了。


刚才有朋友问:老师齐翔腾达已经涨了很多,是不是可以出掉?答:业绩超预期 产品涨价 圆弧形上升形态 量价配合,这样的好股票要到哪里去找!


11:00 聚股堂的观点还是:重个股轻大盘。直播中也一直告诉大家逢低吸纳,有看博文的人都知道。如果现在还没有投资思路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跟着我们一起布局下一支业绩牛股吧,赶快预约吧。


11:15 大盘又出现一波跳水,但做空的动力并不足,手中的好股票要放心持有。002408齐翔腾达 要拿好了,出货的时候会通知大家的。


11:30 早盘直播结束,下午见。


13:15 股指下午开盘后继续探底,港股的大跌也加重了A股的恐慌情绪。


13:30?在反弹已经确立情况下,盘中的震荡都为逢低布局提供了机会。理清热点路径、潜伏等待以待轮动,或是当前市场较好的投资选择。


13:50 现在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能够活跃人气的板块来刺激盘面。农林牧渔和家电行业板块指数已经翻红。


14:05 股指冲击分时均线未果,再次掉头向下,外围市场为今天A股回落制造了非常不利的环境。


14:20 大盘继续杀跌,空头今天得到了彻底的宣泄。但经过今日大盘这样的破位之后,更加说明股票已经构筑了一个坚实的底部。


14:40 尾盘股指继续杀跌,但没有出现跌停个股,因此我们还可以继续做个股。002408齐翔腾达这样的股票,逢低就可以吸纳。


14:55 临近收盘,股指没有出现反弹,量能和昨天相当,但一根中阴线破坏了近期上涨的走势,因此股指短期将围绕2750点附近进行震荡修复,以便为中报行情做铺垫。


15:00 今天直播结束。大盘收出一根中阴线,但业绩超预期的个股还是有良好表现,如002408齐翔腾达等,因此后期精选业绩超预期的个股将是大家布局中报行情的唯一出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