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聚股堂周三直播

9:25 近期受欧债危机影响,全球股市大幅波动,大家可以关注黄金板块:600547,600489等可以规避风险的品种。


9:40 开盘后股指小幅波动,但量能并没有有效放大。中报马上就要开始披露,大家可选中报业绩超预期的个股和抗风险较强的品种来操作。


10:00 由于受粤国资总体上市影响,000529广弘控股封住涨停板。在有色金属,黄金板块的带动下,股指也开始稳步上涨。


10:15 大盘早盘交易一个小时成交量较昨天同比缩量,呈现反弹格局。聚股堂昨天的判断是正确的,主力利用外围利空的消息,挖了一个坑,让很多人跳进去。


10:30 国-家-统-计-局:上半年中国经济同比增长9.6%,基本上比较符合预期。但我们现在要挖掘的是中报行情,最好的操作策略是重个股轻大盘,低吸业绩超预期的股票。


11:00 目前的操作策略是:重个股轻大盘,但很多朋友都问,怎样才能做到重个股轻大盘?其实主要是掌握好两个方向:第一:技术面,选择那些强势股。第二:选择价值面,看准那些具备投资价值的品种。如中报业绩大幅预增股。


13:10?今天受利好数据影响,大盘走出了高开高走的态势,板块方面除了水利建设外,全面飘红,黄金板块由于受欧债危机影响,受到主力资金关注。


13:50 市场实现了强力大反转,阳线已经吃过昨天的中阴线,多头继续反攻。但是请注意股指在2820点一带有强压力位,我们先看看能否冲过去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