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切勿着急进场

? ? ? ? 今日大盘微幅低开后,由于昨日快速下跌的影响,最低跌至1850点附近,对中小散户心理形成再度打击,使得盘中中小散户的筹码再度形成恐慌性跟风抛盘。从今日成交量来看,交易过程中庄家和机构借此形成我们昨日所提到的低位吸筹。庄家在建仓的基础上,为保证昨日所吸纳的筹码价格,不出现过多的差距,因而借今日科技股率先反弹的同时,急速脱离成本区域,并且使得大盘尾市低位翻红。

? ? 结合上述盘中特点,我们认为明日大盘将会对2000点整数关口局部反弹,但从盘中成交量分析,近期大盘不会出现连续反弹的v型反转走势,会在下行通道中的5日均线处进行短期调整。

? ? 因此,大家在个股的操作中,应借大盘反弹之际,调整手中的筹码,可在1995点附近进行减仓或清仓,等待大盘再度调整,真正形成底部后,再度建仓。不要把短期利润和大盘低位震荡时的利润短差流失,同时也要考虑到庄家的低位成本和高位成本,特别是在此期间尽量做到与庄共舞,杜绝死扛的心理,把握好低位时机,做出低位震荡中的短差利润。

(大家如有操作方面的问题可在博客回复中提出,我们将尽量解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