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于当前熊市的操作策略

? ? ? ? 大盘通过前期打破1900整数关口后,上周形成局部反弹,但盘中成交量未呈现出有效放大趋势,盘中板块也没有出现较好的轮动来带动大盘强势反弹,造成了本周大幅低开后继续下探,因而盘中形成普跌局面。在前期反弹至2000点附近时,又有大批投资者高位进场,从而造成大部分股票的局部套牢。

? ? 从盘中日k线来看,表现出以10日均线为强力压力线,同时各项能量指标趋于弱势,今日下跌中再次打击了场内的投资心态。如果未能把握住盘中操作过程中的持仓结构和比例,就会形成局部高位的再次套牢。由于多方金融市场总体呈现疲软萧条状态,这就直接影响了上周未能突破2000整数关口,但在今日打压至1960之下时,盘中还是表现出部分优良个股低位吸纳刻意打压的意图。前期我们在博客中曾提醒大家注意股质转换,把握局部反弹中的持仓结构。

? ? 结合今日盘中大幅下探,我们认为明日大盘将探至1910附近,盘中会出现局部反弹的走势,再此期间大家要密切注意成交量和板块的变化。如在此点位未能出现有效支撑,大家要摆正自己的心态,杜绝恐慌心理,等待大盘探至1885点附近,可再度补仓,摊低持股成本,并且可用适量资金进行盘中T 0和T 1的稳健操作。

? ? 个股可关注600146大元股份,在7.35元附近可试探性建仓,后期我们将持续跟踪该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