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控制局部震荡中的风险

? ? ? ? 今日大盘上午回探至1950点附近后,呈现出小幅反弹局部见底的形态,由于昨日严重超跌,从而造成今日有局部护盘动作的出现。从总体成交量来看,虽然成交量极度萎缩,但在刻意打压的震荡过程中,表现出不同程度的个股分化,底部吸筹建仓的意图。尾市成交量的小幅放大,表明大盘具有短期上攻的欲望。大盘以1950点附近为局部强支撑,在1960-1970之间,消化昨日抛压盘和上攻过程中的解套盘。今日大盘国企股和有代表性的科技券商股带头护盘反弹,激发了盘中优良品种板块的跟风,致使大盘在1960之上强行震荡,形成局部的抗跌性。

? ? 结合今日盘中特点,我们认为明日大盘会在1975点附近,出现较强的上攻阻力。在此点位附近大家要密切关注盘中成交量和金融、券商板块的走势形态,一旦成功突破1975点后,将会对2000点关口再次形成试探性上攻,回补周一下探时形成的跳空缺口。

? ? 在个股操作中,在注意持仓比例的基础上,可用适量资金对手中个股进行T 0的操作,一定要注意在收市前调整好手中的筹码比例,目前还未出现明显见底形态,切莫盲目追涨急拉升的个股,控制好大盘反弹中造成的局部震荡的个股风险。

? ? 昨日我们建议关注的600146大元股份,今日在8.1元之上表现出较强的洗仓意图,并且形成了强有力的局部支撑,尾市明显有增量资金进场,但还是要注意8.3-8.35之间的局部阻力,可用适量资金进行盘中的短线操作,控制该股震荡过程中,刻意打压带来的小幅套牢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