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妙用2000点的诱惑

? ? ? ? 今日大盘围绕前日我们所提到的1975点附近,进行了长时间的横盘整理,下午在大盘股和金融券商股的带动下,刺激了盘中多个板块的轮番上攻,促使大盘对2000点整数关口形成试探性上攻,尾市由于盘中出现较好的成交量配合,使大盘成功站稳2000点之上。

? ? 尾市的成交量出现的原因在于一些急跌板块和个股,为了强行摊低成本,使前期套牢的筹码成本均摊于2030点附近价位。大盘今日的局部拉升,同时表现出盘中优良板块和个股(如稀有金属能量板块和一些质地优良的个股)的强力表现,但在今日大盘上攻至2000点整数关口后,也有一些股质较差并存在业绩泡沫较多的股票,形成冲高回落。我们在前期博文中曾告诫大家要注意低位的股质转换,至此大家要用清醒的头脑来看待今日大盘的上攻2000点,并且要对盘中质地优良和劣质的股票进行分化操作,注意局部诱多的个股风险。

? ? 结合盘中特点和盘中表现出的特性,我们认为明日大盘将会对2030点摸高后进行回抽,在2000点附近强烈震荡,并且考验1985点的局部支撑。大家在个股的操作中,还是应以把握少量筹码的基础上,进行盘中T 0的操作。借明日大盘上攻之际,对手中一些股质较差并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进行短信出货,等待大盘回抽之际再度建仓,明日操作我们提倡(逢高减磅,切莫轻易言底)

? ? 我们一直关注的600146大元股份,今日5日均线形成局部压力,但成交量有小幅放大趋势,明日可关注该股上攻至8.65元附近时是否得到成交量的有效配合,如形成突破将会对上周末所出现的高点9.3元发起强势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