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强势上攻后的风险

? ? ? ? 今日大盘微幅高开后,对我们昨日所说2030点进行试探性上攻,由于大盘国企股和金融券商板块的有力配合,使得大盘突破20日均线的局部压力,一度上攻至2090点之上,尾市在成交量的有效配合下,强势收于2070点之上。

? ? 从盘中成交量来看,今日形成极具放大趋势,下午冲至2090点之上后,大部分盘中个股出现局部获利回吐,消化上方抛压盘,从而达到再度摊低成本的目的。从日k线分析,在2080点附近还是具有着较强的局部压力,由于前期在2070-2080之间还是具有较大的套牢盘,因此庄家和机构在此不愿承接高位的抛压盘,这也是造成大盘尾市小幅回落的原因。并且在上方还具有30日均线的下行压力。

? ? 结合盘中特点,我们认为明日大盘将会摸高至2100整数关口,在消化短期获利盘和上方套牢盘的前提下,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考验2045点附近的支撑。明日要密切关注2060点附近小幅震荡时的盘中成交量和领涨板块的变化,建议大家在个股的操作中,还是要以盘中T 0的短线操作为主,用适量资金对手中筹码进行高抛低吸,把握好短线出逃时机,耐心等待大盘确立局部支撑后,再度大幅建仓。

? ? 我们所跟踪关注的600146大元股份,在今日大盘上攻之际,一度突破了10日均线的压力,并且随大盘呈现成交量小幅放大趋势,庄家在8.7元附近耐心吸筹。因此我们认为该股还是具有局部的强势上攻动力,明日将会对20日均线进行挑战。

? ? (大家如有操作方面的问题可在博客回复中提出,我们将尽量解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