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回调的原因

? ? ? ? 周五大盘受前三个交易日的大幅反弹影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短线获利盘,在2070点附近具有较大的上攻阻力,从而造成周五的微幅低开,在我们周四所判断的2060点附近窄幅震荡,下探至2040点之下,尾市收于2040点下方。从盘中不难看出尾市有不同程度上的资金进场,在此点位有试盘动作。从本周总体走势来看,形成了2050点的强制压力位。在个股轮动上涨的过程中,大部分个股出现不同程度上的抄底行为以摊低成本。大盘上周成交量在微幅放大的趋势下,修复了盘中多项指标,盘中cr指标趋向于短期上攻形态,但由于盘中出现较大程度的超买现象,因此在下周还是具有着在2050点附近的上攻阻力。

? ? 因此,我们认为下周大盘将还会在2050点附近进行强烈争夺,并且继续考验2000点整数关口的有效支撑,在局部的回探之际充分消化短期获利盘和局部套牢盘。大家应密切关注此两个点位附近的盘中能量板块走势的变化。对盘中没有一定实质性的个股尽量多看少动,切莫追涨杀跌,借大盘冲高之际可进行股质转换和调整持仓比例。

? ? 我们持续跟踪关注的600146大元股份,虽然在周五随大盘回调至8.6元附近,但盘中多项指标还是趋向于强势上攻形态,周五的回调目的是消化8.7元附近的套牢盘。盘中形成缩量形态,也表现出庄家和机构耐心吸筹继续摊低持仓成本。在操作中可在周一下探至8.5-8.45元之间可加重至60%仓位,等待该股的见底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