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是否一路上扬

? ? ? ? 今日大盘微幅低开后,在2050点附近进行了强烈的震荡。由于盘中金融券商板块的强烈护盘,使得尾市在成交量逐步放大的趋势下,收盘于2060点位之上。今日和昨日反复在2050点进行的强烈争夺,促使盘中可操作性个股趋于盲目性,无主题状态,投资者不好把握盘中建仓的时机。今日大盘表现出强势上攻,拉动了盘中多项指标趋于强势形态,五日均线呈现出急速反弹趋势。但由于我们前期所提到的2070-2075之间具有较强的上攻压力,这就增加了庄家和机构昨日和今日2070之下不愿用大笔资金进场,从而造成了今日总体成交量呈现出缩量形态,至此使得盘中还未明显的体现出领涨板块和较好的板块轮动效应。

? ? 结合今日大盘的总体形态,我们认为明日大盘将冲高至2070-2075点后,还会出现反复震荡回抽的走势,继续消化前期6月21日-6月24日的套牢盘,同时庄家和机构在2050-2070之间还会继续进行局部的倒仓耐心吸筹。

? ? 大家在个股的操作中,可在把握住相对高位股质转换的基础上,掌握好不超过60%的仓位,用适量资金进行盘中高抛低吸、T 0的短线操作。

? ? 我们跟踪点评的600146大元股份,今日随大盘上攻之际,突破了20日均线和9元的整数关口,成交量微幅放大,表现出强烈的上攻欲望,因而可在明日回抽9元整数关口时,可在8.95元附近适量加重筹码,等待更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