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上行中的利润所在

? ? ? ? 本周大盘经过上周探底至1970点附近后,形成震荡上攻微幅放量的走势。由于在我们周五所提到的2045点附近还是具有较大的局部上攻压力,并且在震荡上攻时,盘中成交量未呈现出较好的配合,盘中没有体现出较强力度的上攻轮动表现,导致大盘在本周收盘时,未能冲过2045点附近的强制压制。虽然盘中有些冷门个股率先表现出强势上攻走势,但还是不能带动场外资金的大举进入。在本周的震荡上攻反而表现出庄家的低位震荡耐心吸筹,摊低高位成本的意图。从每日走势来看,盘中大部分个股还是有少量资金进行波段性操作。

? ? 结合周线缩量上攻的形态,我们认为下周大盘还是具有短期上攻的动能,最高可冲至2050点附近,之后会回调确认2035点的局部支撑,同时在周一大盘回抽确认30日2000整数关口的局部支撑。大家可在回调至2010点之下时,进行低位的股质转换,并且对手中质地优良的品种,进行适量建仓。

? ? 我们持续跟踪的600146大元股份,周五在对9元整数关口上攻试盘后,围绕9元整数关口强烈震荡,消化9元附近的局部压力。庄家表现出在此价位的局部换手和吸筹现象,虽然尾市收于9元之下,但成交量稳步放大。由此我们认为该股周一具有挑战9.15元的上攻动能,因此大家耐心持有该股,等待后市更好的收益。

(大家如有操作方面的问题可在博客回复中提出,我们将尽量解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