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稳2100点有几分把握

? ? ? 今日大盘微幅高开后,以5日均线为依托,在成交量的有效配合下,呈现出单边上扬走势,上午在2070点附近通过窄幅震荡,一举突破了2075点的强制压力,在尾市成功站至2100整数关口之上。今日的大幅上扬是奠定在上周2040-2070之间的横盘整理,充分消化了此区域的局部套牢盘和短期获利抛压盘。

? ? 虽然在日k中已经表现出强势摸至60日均线处,但从今日走势来看,在2070点附近还是需要今后几个交易日反复确认此点位的有效支撑。从整体成交量来分析,虽然今日呈现出较大的放量形态,但在盘中还是多少隐藏着部分资金的高位换手,从多项指标也体现出有局部背离的形态。

? ? 结合上述特点,我们判断明日大盘低开后将会再次冲至2100之上,之后形成局部获利回吐,考验2075点的有效支撑。因此,大家在操作中可在大盘冲至2100点整数关口时,应减仓操作为主,兑现短期获利筹码,耐心等待大盘回抽确立支撑后再度建仓,回避短线利润缩水和高位套牢,切记不要盲目追高盘中急拉升个股。

? ? 我们持续跟踪的600146大元股份,该股大幅高开于60日均线处,全日成交形成在9.75为震荡中心,消化今年6月24日跳水前的套牢盘。从交易过程中不难看出盘中不断出现承接盘,体现出有场外资金悄然进场。因此,大家可在9.85元附近关注盘中成交量的变化,在把握好持股比例的前提下,耐心等待该股拉升。

(大家如有操作方面的问题可在博客回复中提出,我们将尽量解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