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局部回抽

? ? ? 今日大盘低开后,正如我们昨日所说再次冲击了2100整数关口,但由于盘中没有较好的能量配合,并且在近几个交易日一直受60日均线压制,使得大盘形成再次回抽的走势,在2080点附近消化上攻阻力的抛压盘。因前期在2080点附近的成交密集区,具有较大的套牢盘,致使形成大盘一直以2070点为局部支撑2100点为上攻压力的箱体震荡格局。虽然今日总体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日k线表现出了阴线形态,但从今天下午跌至2070点附近时的震荡中,也出现了不少的承接盘。

? ? 因而我们认为还有不少场外资金,对盘中较有潜力的个股正在进行逢低吸纳悄然建仓。因此我们不要对今日的阴线和局部的回调出现恐惧心理,反而应在大盘震荡过程中,进行高抛低吸股质转换,调整好手中的持仓比例。借明日大盘上攻至2090点附近时,密切关注盘中科技板块和券商板块在盘中的变化,用较少的资金进行盘中短线T 0的操作。如明日再次突破2100整数关口,大家可大胆跟进盘中质地优良局部回调到位的个股。

? ? 我们持续跟踪的600146大元股份,今日最低回探至20日均线后,形成了强有力的局部支撑,从而对前期9.7元附近的套牢盘进行充分洗仓,消化短期获利盘,并且在今日形成低位换手形态。因而在明日再次触及到20日均线附近时可大胆建仓,等待第二次的强势拉升。

(大家如有操作方面的问题可在博客回复中提出,我们将尽量解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