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横盘整理的内涵

? ? ? 今日大盘微幅高开后,受上攻阻力位和2100点整数关口的压制,呈现高开低走的走势。由于午后盘中大部分个股出现了不同程度上的护盘现象,致使大盘在2100点附近进行小幅盘整,盘中表现出了耐心震荡吸筹现象,最终使大盘收于2100点附近。虽然盘中成交量略有萎缩,但体现出了场外资金逐步进场的迹象。从k线图中来看,大盘正局部修复多项指标和调整30日均线的局部背离。大家在实际操作中,应把握随大盘震荡所表现出能量较强和底部扎实的个股进行T 0和T 1的短线操作。

? ? 结合今日盘中表现出的特点,我们认为明日大盘将还会有局部回抽的走势,继续考验2070点的局部支撑。大家可在盘中触及2070点时,用适量资金对盘中强势上扬的个股,趁局部回调之际少量介入,切莫盲目追逐盘中急拉升没有业绩支撑和实质题材的个股。严格控制好自己的仓位,注意在盘中高抛低吸的过程中进行股质转换。

? ? 我们持续跟踪的600146大元股份,在上周触及102元附近时,受到前期10元附近跳空缺口的套牢盘抛压,导致该股形成小幅回调,造成边打压边吸货摊低局部成本的局面。从今日缩量止跌企稳的走势来看,30日均线具有较强的局部支撑,因此在明日大家可在9.5元附近适量补仓。

(大家如有操作方面的问题可在博客回复中提出,我们将尽量解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