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摸至半年线的意图

? ? ? 上周大盘经过周一局部探底,再次确认2070点附近的局部支撑后,以5日均线为依托呈现出震荡上攻的形态,并且成功突破2100点整数关口,120日均线附近具有较大的上攻动力,带动了盘中多方板块的整体上扬。以盘中多项指标逐步走向强盛的形态来看,周五已将近2145点的强制压制,虽然盘中表现出了全面上扬的趋势,但周五盘中还是有一些筹码出逃的现象,导致大部分个股尾市冲高回落。

? ? 目前多方企业资金短缺所形成的萧条局势,对上市公司的整体业绩造成或多或少的不利影响。以煤炭业、重工业为首的不良势头,直接关系到一些相关行业的总体业绩和市场经济。因此我们判断在大盘震荡上扬之际,盘中大部分没有业绩支撑和业绩滑落的上市企业,会产生不同程度上的泡沫。

? ? 在日k线中,大盘在2150点附近还是具有着较强的上攻压力和套牢盘,这就导致下周大盘会形成冲至2160点附近回落,消化上行阻力和上周短期获利盘。大家在下周的操作中,当大盘上攻至2160点附近后,应以减仓操作持币观望为主,或用适量资金追逐盘中尚未启动底部扎实的个股,进行短信操作。

? ? 我们一直跟踪的600146大元股份,上周未与大盘同步上扬,回抽至相对底部,大家要杜绝对该股的恐慌心理,可对该股进行低位补仓,下周将会有很好表现。

(大家如有操作方面的问题可在博客回复中提出,我们将尽量解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