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周末的强力反弹

? ? ? 大盘经过前期的连续上攻至2250点后,受政策面和金融市场调剂的影响,在此点位强力受阻,从而形成逐步缩量震荡下行。本周最低探至2100整数关口后,受盘中资金的护盘影响,在周四出现局部止跌企稳。在周五由盘中成交量微幅放大带动下,一举突破10日和120日均线,最高探至60日均线附近,从而形成对2150点附近试盘的形态。从盘中大部分个股的本周走势来看,基本上是由大盘来带动个股,不难分析出庄家和机构在此期间只是在当天进行短线操作,从而达到对盘中的局部护盘,或用极少量筹码进行刻意打压,形成高抛低吸的短线操作形态。这也就看出大部分庄家和机构还是在以观望为主,等待当前政策面和消息面金融市场局面较为明朗化之时,再度制定操作策略。

? ? 因此结合上述的分析,我们认为下周大盘将会有短线冲高的走势。如大盘冲至2170点附近时,大家可借此减持手中筹码,同时耐心等待大盘的再度回探,不要被下周大盘的阳线所迷惑,同时对手中股票和盘中一些强势庄股,进行高抛低吸,切莫贪字当头。短线可关注002300太阳光缆

(大家如有操作方面的问题可在博客回复中提出,我们将尽量解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