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暖之后是否能保持回升态势

? ? ? 在春节过后的六个交易日中,大盘形成微幅放量上攻的态势,周五上攻至60日均线附近时,受到前期平台局部套牢盘的抛压,从而在2100点附近形成缩量盘整的走势。由于周线中体现出5日均线需要盘中有效调整,导致下周大盘将会有短期冲高后,再次回调确认2100点整数关口有效支撑的要求。对12月23-1月2日前期平台的套牢盘和抛压盘,形成盘中震荡洗筹行为,并且对盘中一些不良股质的筹码的动能转换和对一些节后随大盘大幅拉升后的一些筹码进行局部换手和倒仓,造成下周大盘冲至2130点后回落走势,形成局部调整,给个人投资者再次造成局部短期相对高位的套牢局面。

? ? 从盘中成交量来分析,这种套牢只是短期大盘和个股在局部调整中的短期行为。因此在下周的冲高回落确认21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后,于2120盘整的形态下,应认真对待手中个股的实际走势,注重分析个股的能量配合,从而区分对待稳健操作,同时在下周大盘的相对高位调整之际,把握好手中筹码和持仓结构,以高抛低吸的短线手法进行股质转换和仓位调整。

? ? 我们继续推荐大家关注002300太阳光缆,此股以5日10日为短线支撑,20日均线为强支撑的上扬走势,并且盘中成交量已形成了温和放量的形态。该股收益较好,流通盘适中的前提下,该股不到9元的市值,我们判断此股具有较大的攀升潜力请大家密切关注。

(大家如有操作方面的问题可在博客回复中提出,我们将尽量解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