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把握上攻时的持仓结构

? ? ? 今日大盘微幅高开后寻找60均线的支撑,由科技电子板块的带动下大盘强势放量上攻,最终收于120日均线2135点,表现出大盘当天的强势反弹格局,但因盘中成交量未能体现出极具放大趋势,并且在去年12月19日加剧下跌过程中有较大的套牢盘,导致明日大盘的冲高回落走势,形成对2135点附近的套牢盘进行洗盘震仓行为。由于年后大盘的连续上攻盘中,由此形成不同程度的短期利润筹码,这也导致明日大盘和个股形成冲高回落,出现局部倒仓和短线利润兑现。

? ? 建议明日大家密切注意当大盘冲至2145点附近时盘中成交量和板块的变化,可对手中获利和阶段性急拉升个股进行短期了结,保持好手中的持仓比例,耐心等待大盘的再次回调的建仓时机。

(大家如有操作方面的问题可在博客回复中提出,我们将尽量解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