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跟踪---中国中x(00099x)

简介

总股本:2.3亿,大股东中国中期集团持有4471万股或19.44%。

注册地:北京

上市日期:2000,7,18

看点

1.上市16年来,只在08年进行过一次10送10扩股,复权价50不到。总市值比许多刚上市的小盘次新股还低。目前主营业务基本停滞,仅靠持有国际期货20%股权分红维持业绩。14年开始停牌收购大股东国际期货另外80%股权,因股市大跌终止,15年复牌。再次资产注入只是时间问题。
2、总市值56亿,A 股近3000家公司中排名2253.但大部分公司质地并没它好。重要的情说三遍:期货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一个期货牌照的远期价值不亚于一个券商牌照。与券商动辄千亿的市值相比,996区区56亿市值实在寒酸,何况贵为期货第一股?市值提升预期非常强烈。
3、重组预期:大股东中期集团手上有诸多金融资产,996是唯一资本运作平台。最先注入上市公司的应该就是国际期货80%股权。后续可能打包注入更多优质金融资产。另外,监管层已放开期货业的混业经营,允许期货公司设立公募基金,又将是一大看点。
4、举牌预期:大股东仅持有20%的股权,属于极弱控制,门口来个野蛮人,拿个10来亿就可以和大股东叫板。到时就有好戏上演,当然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
5、二级市场走势:底部不断抬高,震荡攀升,红肥绿瘦,阳量明显大于阴量,吸筹比较明显。周线MACD一直处于0轴上方维持红柱,形成上升趋势。第一目标位30元,第二目标位43元。如果大盘持续向好,故事将再度依次展开,空间不可限量。
风险因素

大盘进入空头市场,持续下跌。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能作为买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本文主要参考好友大风大雨来接你的研报,有删节,特此鸣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