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弘揚谈股价值连城直播间(9.22)

欢迎来到弘揚直播室,大家看弘揚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弘揚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09-22 08:14

一、成交量减少,各大指数不愿向上攀升。

9月底出现罕见一幕,各大指数停滞不前,成交量减少,个股一日游出现频繁,热点凌乱。

指数和个股出现阴阳间隔现象比较多,就是一天阴线,一天阳线,然后又是一天阴线,一天阳线,

下面看上证指数日线图。




从3016点开始沿着一条标准的上升通道运行,目前已经从上轨退回到中轨位置,连续5天都是阴阳间隔,按照规律今天是阳线。但阳线也不会涨很高,

成交量已经从3000亿元减少到2000多亿元。

创业板指数也离开上升通道下轨。





不过1845点有支持。

总体上各大指数上升意愿不大。

高送转板块这个历年炒作题材,虽然不是很强,但个别股票还是有肉吃。

昨天洁美科技002859涨停板。

该股刚实施了10转15除权。

前复权看是一条标准的上升通道。





上升通道的斜率不是很陡峭,有利于慢牛行情。

估计月底收盘64.86元左右。

公司主业电子元器件薄型载带产品,主要包括纸质载带(73.7%)、胶带(21.1%)、塑料载带(4%)。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纸质载带龙头。

投资者可以积极参与。



二、预测达安股份、元成股份登记日股价。

昨晚有三个高送转股票公布登记日和除权时间。

1、达安股份300635。

10转6股(实施) ,股权登记日: 9月27号, 除权日: 9月28号。





除权后38.97是阻力位,所以,登记日要在60-62元区间。


2、元成股份603388。

10转10股(实施) ,股权登记日: 9月27号, 除权日: 9月28号。





除权后27.53是支撑位,相当于现价的55.06元,而阻力位是34元,所以登记日要在65-68元左右。

3、300088 长信科技。

10转10股(实施) ,股权登记日: 9月27号, 除权日: 9月28号。



登记日22-24元左右。

09-22 08:57

昨天锂电池大面积杀跌,带动市场多数强势股跟跌,指数尾盘跳水,预计今天会继续惯性杀跌,但杀跌后短期低点可能出现,银行股护盘明显,指数跌不动,所以大家不用过于恐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