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指数下周出现高开缺口可能性大

星期五,次新股指数收盘6179点,各位要注意,这个6179点刚好是7616下跌到4736的反弹一半位置6176点上方。

目前次新股指数的位置也到了6347与6187的缺口边。

按照对称性走势,昨天是最低上来的第58天,第78天将逼近历史最高7616点。



由于下周三将召开重要会议,股票市场应该会有比较大的表现,所以,下一周次新股指数将出现高开缺口,不一定是星期一,或者星期二或者星期三。

另外创业板指数昨天第一次收盘年线上方,年线是1915点,收盘1926点。



创业板指数年底收盘2000点上方是没问题,这样,明年将开始3年牛市。

次新股还会牛,那么,买什么次新股比较好?

目前是第三季报公布时间,所以,第三季报业绩大增的次新股走势会比较好。

英科医疗300677公布的第三季报业绩不错,1-9月净利润10897—1153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0%-80%,超过1亿元都是历史最高水平,所以该股昨天涨停板55.47元。

该股总股本小,公积金高,年报高送转可能性比较大,股价继续向上攀升可能性极大。

300649 杭州园林公布1-9月净利润1750万元–19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14%-59.50%。



该股这几天是阴线一天,阳线一天,也就是隔天阳线,所以下周一会大涨。

不过不要过分看重第三季报业绩,因为有些上市公司由于季节性要年报业绩才好,其他都不好。

关键还是年报业绩。

譬如川金诺300505,昨天公布第三季报3800万元—4000万元;同比下降:8.68%—13.25%。该股昨天跌停板。



从技术上看,该股60元是完成了黄金坑高度,昨天是技术性调整,回探47.51元的过程,下周一不会跌破47.51元。

季报不是很好但年报可以很好。

300645 正元智慧是智慧一卡通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运营,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教育行业为主。

该股特点是年报业绩很好,但季报和中报一般般,但你不能以季报来分析这个股票。

现在我们的分析很多不是看一个公司的发展和主流,而是看某一个时期的业绩,这样就不够全面。

正元智慧上市以来是一条标准的上升通道。



该股特点是隔两天一条大阳线,昨天已经是大阳线,下周一不会大阳线,但星期二或者星期三有可能是大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