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0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10-10 09:41

目前还是看不到什么机会。
题材方面,没有那种板块联动极度强势的品种
蓝筹方面,没有那种拉出大阳线带动其他蓝筹跟风助攻的品种。
所以,这种盘面,还是看戏为主,周一的大阴线杀伤力比较大,伤口需要一段时间来愈合。

10-10 09:59

如果中字头今天能给你来一个涨停,那么接下来几天的市场就有的折腾了,会带动一批蓝筹轮动炒作的。

10-10 10:03

大票里目前领涨的就是,基建和煤炭,尤其是基建板块蓝筹全线发力带动大盘指数继续反弹,小票里主要强势机会就在远端次新和叠加的次新化工品种

10-10 10:05

赣锋锂业大跌6个点,很多你觉得莫名其妙的走势,稍微花点精力就知道怎么回事。
明天就要挂牌上市,护盘任务结束,这个道理很简单。

10-10 10:07

中字头今天表现给力,银行也不错,力度还需要再强一些,最好中字头出现几个涨停的,这样子市场人气就能起来。我们不着急,继续观察

10-10 10:21

大股的参与时间点,最好是那种能出现一天成交几十个亿,并且大阳线甚至涨停的出现。
回头看看前期几次比较不错的反弹,8.23日中兴通讯单日成交五六十亿,冲击涨停,几天的蓝筹行情出现。
再就是918日这一天,铁建,交建等涨停,一天也是几十个亿,也是几天的蓝筹行情。
所以,接下来指数要出现较强的持续性的反弹,类似的以上条件必须有,如果没有,那么参与的价值就不大

10-10 10:32

天润数娱昨天尾盘说的票,现在又起来了
想想吧,连续几天调整,5日均线都没破掉,这肯定是有一股很强的力量在维持趋势的。

10-10 10:42

中字头银行都冲高回落,指数也冲高回落。
刚开盘的时候就有这种担忧,现在被验证了

10-10 10:56

天润数娱昨天尾盘说的,今天早盘低开的时候有人问我能不能拿,我说了就看5日均线,这个不破,趋势大概率还会延续。
这不,休息了之后现在又3个点了

10-10 11:05

天润数娱继续发力,已经6个点了,给力

10-10 11:21

人气代表着钱,人气的体现形式就是板块个股的大面积表现或者部分蓝筹拉出大阳线,这些都是钱进来的标志
这一点我这两天直播一直说,包括今天早盘中字头拉的时候我也说了要观察全天走势,防止冲高回落,看看现在的指数走势,是不是觉得很搞笑,上下有30个点的波动



10-10 11:29

早盘收评

昨天尾盘说的天润数娱今天很给力,上涨5个点。

题材股现在缺乏联动非常强势的板块,也没妖股,所以也不好做

蓝筹中字头今天早盘拉升了一波,力度还差一些,至少得有涨停的出现才能带动人气,所以,现在还是不适合进场


10-10 13:11

你们看到一些人天天涨停什么的,但是就我的了解,做的很好的几千万的几个大佬,这段时间总体都是亏钱的。
这些人都在亏钱,你看到的那些天天吹自己抓了几个板的可信度有多高,偶尔抓一次运气好,天天抓那就是神吹了。
所以,有时候静下心来想象,这种市场,赢率大还是赔率大,有些所谓的神话自然就不攻自破了

10-10 13:18

中字头这种今天盘中活跃度比较高的品种,今天要接就是尾盘接回来,更保险一点明天要是调整,低吸更好一些。
毕竟是能影响指数的品种,不会那么容易就挂掉的

10-10 13:29

又开始炒作老妖股,德新交运2板,宝德股份涨停,德新交运是下半年第一个妖股,而宝德股份是下半年第二个妖股

10-10 13:34

继续阐述下我的交易理念,只做人气:

人气的体现有两种,题材股就是板块个股大面积涨停

大蓝筹就是成交量起来,并且涨停板或者大阳线出现,并且带动其他蓝筹出现跟风。

以上都是大量资金进场的体现,这个节点你去交易几天之内都是安全边际很高的,亏钱的概率极低。

其他时间点不排除也会有牛股,就好比近期还有锋龙股份,但是盈亏同源,你不考虑大势,偶尔做到连板,也会在某个时间段连续吃面,看似疯狂,拉长周期,账户很凄凉


10-10 13:53

盘面很乱,以锋龙股份代表的超跌次新股,没多少跟风的
德新交运代表的老妖股,下半年也就只有两个
以上都不具备凝聚人气的作用
中字头能带动指数凝聚人气,但是力度有点弱,这种力度的拉升还不足以吸引其他的资金进场跟风

10-10 13:56

想想吧,9月份像样的反弹就918那一波,意味着那个月好的机会就那一波,其他时间你都是在等待。
下半年行情这么差,从交易角度来讲,真正性价比高的机会一个月就那么一两次,所以,每天都在交易的人,要么是万里挑一的高手,要么就是连入门都没达到的低手

10-10 14:12

人气度比较高的,还有一个就是页岩气,中国石油是龙头,不排除整理后还会反复。
这个股不是当做护盘品种炒作的,就是纯粹的原油期货上涨的概念炒作,但是原油这段时间确实是最强的期货品种

10-10 14:24

今天要做,中国石油最安全,明天做的话,中字头也可以尝试,能带动指数波动的品种,一段时间之内反复的概率会很高。
至于做连板还是做蓝筹,我个人认为稳定比阶段性暴利更加重要,做连板的对的时候一周甚至50%都可能有,但是错的时候呢,一天十几个点二十个点的面都可能,一两个月下来真正能赚钱的少之又少,拉长周期看,远远不如你做蓝筹效果更好。

10-10 14:35

以上建议是给那些手痒痒的。
大的机会,目前并没有,无论是题材还是蓝筹,都没有大资金进场的迹象

10-10 14:47

淘县有很多高频交易者做的还不错的,那是万里挑一的好手,没有极强的天赋和抗击打能力很难做到的
多数人都是很平凡的,所以还是要等待那种胜率较大的机会再出手。
行情不好,你天天交易的结果未必比一个月交易一两次的效果更好,那么为什么还要那么折磨自己。

10-10 14:51

淘县有很多高频交易者做的还不错的,那是万里挑一的好手,没有极强的天赋和抗击打能力很难做到的

多数人都是很平凡的,所以还是要等待那种胜率较大的机会再出手。

行情不好,你天天交易的结果未必比一个月交易一两次的效果更好,那么为什么还要那么折磨自己。


10-10 15:03

收评
今天盘中的活跃品种很多,早盘中字头和银行拉指数,冲高回落,后面集成电路,天然气盘中一波爆发,两油午后也表现。
盘面没一个能有效凝聚人气的版块出现,成交量继续萎缩,虽然指数没怎么跌,但真正值得交易的机会并不明显。
这个位置空仓比较好,机会每天都有,但是熊市背景下,好的机会一个月可能就那么一两次,你除了等待还能做什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