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7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大盘星期一高开缺口将被填补。

由于美股下跌引发全球股市也普跌,恒生指数昨天下跌2.47%。昨晚美股开盘也再大跌但收盘却奇迹般的减少跌幅,纳指更是红盘收盘,道指是跌幅0.32%。

星期一A股受到消息面刺激高开的缺口,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基本上已经把缺口填补,上证指数的缺口是2590点昨天最低2603点,创业板指数缺口是1332点昨天最低1342点。

目前看今年股市的下跌不仅仅是贸易问题而是诸多问题产生的。

上证指数现在处于窄幅波动区间。



即使今天把缺口2590点填补但2555点还是有支持的。

最怕是低开出现岛形反转。

目前出现怪象:今天涨停板的明天可能低开一字跌停板,主要还是受到减持或者增发新股上市等冲击。


同有科技——军工+小3浪。

同有科技300302是国内领先的数据存储、数据保护、容灾等技术研发和应用的专业存储厂商,今年7月30号,公司拟6.5亿元收购鸿秦科技100%股权。

鸿秦科技是国内较早进入固态存储领域的专业公司,致力于固态存储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电子等众多军工领域。鸿秦承诺2018-2020年贡献归母扣非净利润2900/4600/5900万元。

从布林线分析,该股刚刚进入飙升段。



从浪型分析



该股目前是小3浪,小3浪的最小目标是是9.05元,今天支撑位不低于8.26元。


光一科技支撑位7.09元。

光一科技300356的主营业务是为智能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公司拥有光一贵仁这一重要投资平台,其经营范围为受托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投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

今年8月,光一科技以2.86亿控股收购新三板龙源数媒,龙源数媒是一家以数字出版、版权内容聚合分发、数字内容销售为主营业务的新三板挂牌公司,拥有互联网出版和数字出版的相关资质,聚合了数千家杂志社资源及图书、音频、视频的大规模IP,是中国联通阅读基地杂志阅读独家运营方,目前业务包括版权分发、机构阅读服务和个人知识付费业务。

龙源数媒承诺2018年至2021年四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500万元、3500万元、4500万元、4500万元。

昨天该股跌停板,但盘中的封单两次被扫光说明有资金进入,净流入资金1.05亿元。



该股可能已经完成第三浪,如果完成则现在是第四浪,第四浪支撑位(6.7---7.09元)不低于6.28元。

该股属于创投概念也属于知识产权概念。


金鸿控股000669将收复7.8元。

近期天气转冷对天然气需求增大。

金鸿控股阻力位7.8元有望今天突破。



同时启动的还有新疆浩源、大通燃气等。



12-07 09:34

昨天全面杀跌,今天开盘还可以,现在就等一个能带动情绪的板块出现,不着急出手。

12-07 09:41

5G昨天跌幅榜第一,今天涨幅榜第一。

这种事件驱动的品种,除非你对题材有非常深刻的理解,不然还是别碰。

板块目前没有绝对人气品种支撑,很难走出持续性的行情


12-07 09:50

5G现在的能量不足以带动指数出现较大的涨幅,所以热情之后,指数回落不奇怪的。

这几天我对指数的信心不是很大,大家也要控制下仓位,等大资金进场之后,我会在直播说的。


12-07 10:01

今天这种小幅度反弹,如果给你逃跑的机会,那么不妨考虑下出来

进场的条件是:

1要么妖股出现

2要么大股出现巨大的波动涨幅

以上都可以认为是趋势的出现,如果没有这些条件,你最好就是不交易


12-07 10:08

今天涨停的个股都是深市的,开盘沪指一波下探后跌幅收窄,目前看有资金承接,看权重的表现了

12-07 10:19

接下来不妨多关注下四大地产吧,这三个交易日持续性最好的品种,很可能也会在接下来充当护盘的重任

12-07 10:34

地产这两天虽然在护盘,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盘中拉升幅度也就是两个多点,资金介入度并不是很深。

那么一般这种情况下,就算你参与,两三成就已经算多了。

如果没把握,干脆是可以不交易的


12-07 10:50

人气理论的核心:

1市场出现妖股,意味着小股趋势建立

2大股出现冲击涨停的现象,意味着超级大资金进场

以上信号出现其一,就是交易机会,如果不出现,那么市场大概率是浑浑噩噩比较乱的,交易的节奏很难把握


12-07 11:18

这一波是中字头拉的指数,中国铁建交建收红,力度还是不够

12-07 11:24

证券也在带节奏,南京证券上涨3个点,证券已经护盘好几波了,原则上我是不愿意再碰这个板块了。

12-07 13:20

恒立实业还在继续新低中,前天涨停没能带动超跌股的反弹,但是昨天继续新低拉低了高位股的空间。

12-07 13:27

证券再度发力,这些天以来都是券商在护盘,南京证券上涨不到4个点。

12-07 13:39

最稳妥的交易就是等资金进场之后,你跟着进场。

资金进场肯定会有信号,比如大股大阳线,一般是大资金进场的信号,比如小股妖股出现,意味着接下来小股将出现一个持续性表现的板块。

很显然,现在的市场不具备这两个条件


12-07 13:49

恒立实业大跌6个点,这种前人气品种的暴跌,很可能会将高位股的空间进一步压榨,进而核按钮不断。

看看昨天最强的森远股份,今天跌停,就是证明


12-07 14:06

这一轮反弹自上周三开始,主要是券商和白酒带动,说实话券商拉升的力度对比11月份那一拨要差很远,能给你反弹三五天已经可以了,虽然还在反复,但是别抱有多大的期望值。

耐心等待下一波指数出现明显异动,这几天不妨维持空仓比较好


12-07 14:41

这一波医药股杀出来的资金不是小数字,在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下,一个板块资金流出,那么就意味着场内活钱开始增多,只要这部分活钱投入到另外一个板块,很容易就出现较大的行情,所以,虽然这几天市场很差劲,但是我对12月份还是有信心的

12-07 14:48

雄安板块今天表现不错,多家涨停,雄安板块近期也是比较活跃的。

雄安板块目前唯一的不好就是么有一个绝对的龙头,所以板块的波动自然不可避免。

任何一个题材,要成为超级题材,必须具备人气龙头。

所以,对雄安我就是看看的态度。我现在依旧认为空仓是最合适的


12-07 15:03

收评

市场很低迷,大股小股都没什么能有效带动人气的板块出现,这种市场交易的效率很低。

医药股利空背景下,今天继续领跌,高位小股继续核按钮,森远股份昨天最强的雄安品种,今天开盘跌停,小股没什么价值可言。

虽然市场很差,但是本周牛仔宝箱战绩还可以,交易的地产和券商虽然赚的不多,但是都没有亏钱,市场不好的时候,不亏钱就是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