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0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12-10 09:33

森远股份二次跌停,朗源股份跌停,连板股生态还是很差,这种状态下小股绝对不是交易的方向

大股上周中字头和地产有异动,中车一度上涨4个点,不排除会反复


12-10 09:40

刚说的中国中车上涨一个多点了,中国铁建接近2个点,中字头护盘迹象还是很明显的

12-10 09:52

中字头和地产这几天是大股里面最强的最活跃的,接下来就看这两个板块对市场的影响力能不能进一步扩大

12-10 10:10

中字头还是很坚挺今天的承接力度不错,看看收盘能不能继续收出较强的阳线实体。

12-10 10:27

证券板块今天砸盘比较厉害,板块指数下跌2个点,平安这种大家伙也下跌1个多点,银行板块多数绿盘。

因此,光靠中字头和地产带指数是有难度的


12-10 10:40

很低迷的盘面,最好的交易机会就是等指数出现明显波动的时候进场,那一般是比较强势的大资金。

现在这盘面,要交易最多就是2成仓位


12-10 10:52

这个位置要交易,中字头和地产可能是性价比最高的,但是很明显这两个护盘的力量也一般,那么你进去之后就算对了,也没多少肉的

12-10 11:06

很无聊的盘面,市场的本质就是资金,只有资金进来,才会有波动。

现在这盘面,小股核按钮,大股护盘力度不够,那么你就只能看戏为主

12-10 11:18

看护盘资金是不是进来,最直观的就是看指数的波动。

如果出现那种大跌被拉起来的走势,一般是护盘资金无疑。

如果市场很弱,这种走势出现后,指数可能还会惯性继续杀跌几天,但是如果你看懂了,那种杀跌就是你低吸相关护盘品种的最佳时机,一般几天之后还会再度崛起

比如11.28日券商把指数拉起来,次日暴跌,但是暴跌之后呢,券商又再度充当了护盘重任。


12-10 11:31

海南省政府:将取消新能源汽车制造外资准入限制,汽车板块异动一波,海马汽车领涨,看看就好,别追涨,板块板块很难有持续性,资金一般都是一日游。早上直播到此结束!下午见

12-10 13:10

部分大股这几天都是连阴走势,中国太保连续5个交易日杀跌,累计跌幅达到8%。

12-10 13:14

涨停个股去掉次新股,不到10家,这市场降温有点快。大家要适应,前期创投火爆的时候,每天上百家涨停,在熊市中,一旦这种中级行情结束,将会有较长一段时间的萧条期,这是前期过度火爆引发的后遗症

12-10 13:31

早盘低吸的中字头不错,目前快一个点的盈利了。

中字头我今天盘中已经多次提及,这段时间可能反复的大股


12-10 13:42

市场不好的时候,如果出现护盘的大股,那么这种大股一般就是近期最佳的标的。

15年股灾期间,银行保险救市,甚至两油救市,那个时间段这些股随便买,都能随便赚钱出来。

你要是去买其他没什么好的流动性的票,那么亏钱将是常态


12-10 14:13

这一波是证券拉的,证券板块指数从下跌2个多点到现在一个点。

中信建投从下跌接近3个点到现在上涨1个点,作为前期护盘品种,还在反复,但是很明显拉升的力度和之前比较还是有差距的,不足以改变市场的状态


12-10 14:21

早盘开盘就是中字头和地产,后面地产倒下,中字头继续抗。

午后证券有所反弹,但是力度还是很弱。

证券的亮点这两天不如地产,更不如中字头。

所以,这种盘面还是很叫人犯困的


12-10 14:32

前期创投爆炒的时候,你觉得炒股有多容易,现在你就觉得炒股有多困难。

不过掌握了人气理论就觉得舒服很多了,上周市场那么差,人气理论做的保利地产和中信建投不但没亏钱,还都喝了一碗汤。

虽然少,但是这市场,不亏钱就已经是大赚特赚了


12-10 14:44

继续等待吧,什么时候指数出现明显的拉升动作,就是护盘资金进来了。

我的人气理论对指数的拐点一直把握的还是很到位的,自8月份以来,基本每次大股的异动都能把握到,虽然肉不多,但是准确率高啊,有80%以上的成功率,哪怕就是一两个点慢慢积累,也是非常可怕的


12-10 15:01

收评:

盘面依旧很低迷,这几天没有一个板块能有效在盘中带动指数的,可以看出来,基本是没像样的护盘资金进场的,既然大资金不进来,作为随波逐流的小散,那么更没必要硬上场了。

耐心等待机会,什么时候指数明显异动出现后,就是可以考虑交易的时候。

杀手不因为他叫杀手,而是懂得在什么时候出手。猎人不是看到猎物就吓开枪,而是瞄准了走进了才开枪

15: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