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1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大盘年底难有大行情。

上证指数这两天的成交金额每天达不到1000亿元,各大指数都把上周一的高开缺口完全填补,实际上也说明今年的下跌不完全是贸易问题。

估计明年A股大盘也不会很好,可能是窄幅波动,上升浪可能要2020年才能启动,2021年达到一个高点。2449点可能是历史性底部但底部需要相当长时间磨炼。

眼下上证指数有两种走势还不能确定,就是会不会跌破2555点。

1是跌破2555点将落脚在2518点左右。



2是不会跌破2555点在上升趋势线得到支持。



昨天最低2576点。

今天如果再向下则上升趋势线将破位。

目前热点缺乏,创投概念在调整,劵商股在调整,高送转行情熄灭。

还有一个现象是小3浪股票到位就出现高开大阴线结束小3浪行情。

同有科技——小3浪股票为什么出现高开大阴线。

同有科技300302是国内领先的数据存储、数据保护、容灾等技术研发和应用的专业存储厂商,今年7月30号,公司拟6.5亿元收购鸿秦科技100%股权。

鸿秦科技是国内较早进入固态存储领域的专业公司,致力于固态存储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电子等众多军工领域。鸿秦承诺2018-2020年贡献归母扣非净利润2900/4600/5900万元。

同有科技是小3浪股票,什么叫小3浪就是第三浪股票,但第三浪时间比较短一般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所以叫小3浪。

下面看同有科技日线图



该股第1小浪长度是1.94元,所以第3小浪长度最小是9.05元也就是我的博文说的最小目标。

第3小浪可以是第1小浪的1倍、1.382倍、1.5倍、2倍等,但最小要1倍不能比第1小浪短。

实际上同有科技到了9.05元即可以下跌但该股到了9.64元才下跌。

也就是该股已经完成了第3小浪所以出现高开阴线结束第3小浪。

由于大盘处于弱势整理,所以庄家也不愿意继续拉高,如果大盘背景好则会继续拉升的。

所以以后见到小3浪股票,预测他的高度不能用1.618倍而是用1倍预测这样会比较安全。

同有科技昨天跌停板,今天会在8.26元上方止跌。这样就是第4小浪。

相同的走势还有很多。

譬如光一科技300356.



不会低于6.28元昨天最低6.65元。

300175 朗源股份昨天也是跌停板,该股也是小3浪股票。



该股第三浪的最小目标是4.99元,前天到了5.35元已经完成任务昨天就出现跌停板。

对于小3浪股票完成上升目标就大幅下跌应该如何面对?

下面举例

002902 铭普光磁也是小3浪股票。



该股的第三浪最小目标是24.8元,昨天还没有到,持有这个股票的投资者可以在今天或者明天任何一天在早上集合竞价的时候,挂24.8元卖出这样就可以避免吃到高开大阴线。

最小目标是一定能够看到的目标。

002305 南国置业最小目标是3.35元。





12-11 09:33

昨天不少蓝筹也都在杀跌,所以做空力量在释放之后,今天指数就稍微好一点。

但是如果没有出现那种很强势的拉指数的品种,要稳定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12-11 09:42

大部分蓝筹今天都是红盘,但是没有一个蓝筹拉升力度能一下子把指数给带动起来的。
属于那种普涨状态,却没有亮点

12-11 09:49

东方通信3板,前期经历了那么多的核按钮,期间也遭遇到了打击,但是却一直高位横盘没死掉,反而走出了自己的趋势。
看看今天5G板块的跟风力度如何,如果东方通信接下来不死掉,那么5G很可能成为一个较大的热点

12-11 10:00

一定要等方向明朗之后再进来,虽然这样子你的利润不是最大化的,但是却是最稳妥的。

12-11 10:12

本直播室实战这个月以来仅仅交易几笔,都是小赚。
我觉得这个成绩对得起自己了,市场不好,期望值自然要放低。
抓涨停,天天抓涨停是一种理想状态,而这种理想永远不可能实现。
弱势市场,我觉得只要自己能跑赢90%以上的人就已经很满足了,不求大赚,但求安稳

12-11 10:18

我们简单分析下市场状态:
1市场是否有对指数形成明显影响的大股存在
2市场是否具有砸不死的大牛股甚至于妖股存在。
如果是,那么你就大步进场,如果没有,那么继续控制仓位为主。

12-11 10:29

我目前还在等以上变量的任何一个出现,只要不出现,就继续控制仓位为主。

大趋势是获利的前提,牛市为什么人人都可以赚钱,因为大趋势向上。

前期创投单边牛市持续期间,你随便买一个创投股持有几天都可以大赚特赚,因为大趋势在走牛

大趋势向上,哪怕你买点是失败的,一样可能赚钱,因为大牛市背景下,你那点小的错误基本可以忽略

但是熊市呢,大趋势向下,你稍微一点错误就可能导致大的亏损,因为容错率太低,所以赚钱的前提是熊市你尽量不要犯错,那么只要等到牛市来了,你账户新高会很容易。千万不要在熊市中将你的子 弹消耗光


12-11 10:36

事件驱动题材的炒作,需要结合相关事件的进展来把握节奏。这需要你具有消息上的优势,比如这次5G的炒作,就是事件驱动型,盯着美国那边的进展可能是炒作资金的节奏。
当然没消息优势也不要紧,你就需要通过市场的变化来判断入场点,确定板块成为中流砥柱或者龙头成妖的时候,就是你进场的最佳时机,可能会损失一些利润,但是起码安全边际是有了

12-11 10:50

东方通信 开板了,估计这一单是欢乐海顶的。
我从来不崇拜任何游资,甚至于我觉得研究游资意义并不大。
但是榜样的力量总是叫人膜拜,认为研究龙虎榜这些就很高大上,研究透彻就能赚钱了。
说实话,如果公开的东西你能看到,别人也能看到,研究的人多了,聪明人多了,你如何比别人做的更好呢?
就好比冬天天冷炒作煤炭,夏天天热炒作电,春天播种炒作话费,节日炒作白酒,你自己都知道的理由难道别人不知道吗?
能赚钱的地方绝对是多数人关注度不高的,多数人都在关注某一件事情的时候你就不要凑热闹了

12-11 10:58

看到那么多人盯着东方通信,我觉得这只股成妖估计有难度了。
多数妖股,期初市场关注度都不是很高,等很高的时候,已经成妖。
反而那些刚开始就认为可能成妖的品种,结果成妖几率很低,欢乐海前期做的新华传媒一度被称为创投新龙头,那时候多数人在股吧吹这只股,结果如何呢?

12-11 11:22

这几天异动最多的就是四大地产,可能也是截下来最可能成为突破口的方向,我们继续观察

12-11 11:23

金地集团给力上涨4个点,这种幅度的上涨需要引起重视了,毕竟是大蓝筹

12-11 11:26

早盘收评

地产和银行今天对指数贡献最大,如果午后拉升幅度进一步扩大,那么较大的概率就是大资金进场了,我们继续观察

5G题材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最稳妥的就是等妖股出现,不然稳定性就很难说。


12-11 13:12

我们继续看戏,现在方向还不是很清楚,指数反弹力度太弱,护盘资金的介入力度也比较浅

12-11 13:44

题材股现在不确定性还是很大,虽然5G今天不错,但是明天就很难说,这是一个主流热点逐渐选择的过程。
大股地产今天联动很强,银行也出现较强联动,为接下来指数反复提供了一定条件,但是资金介入力度很一般

12-11 13:44

指数好恶心,上下波动10个点,我宁愿指数大起大落,也不愿意看这种盘面。
对老股民来讲,从来不怕指数暴跌,就怕给你阴跌

12-11 14:00

这种市场,你作对了,可能就是一两个点,但是做错了,可能就是10个点的损失,风险收益比很不划算,所以,能收手就收手

12-11 14:15

银行指数早盘最高接近1个点,现在不到0.5%,吴江银行作为次新股今天最高接近6个点,现在4个点。
现在这市场,这种波动幅度的票可能就算是弹性比较好的了,不排除接下来银行还会有异动,这种股还是不错的

12-11 14:26

11月份是下半年最好的一月,创投概念一直炒作到接近下旬。

自创投见顶之后,截止到今天市场已经低迷有两三周的时间,参考下半年基本上一个月一次机会来看,我预计中下旬可能会有较好的机会。

在这之前,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和忍耐


12-11 14:34

在经历几天的杀跌之后,今天小幅度红盘,但是考虑指数弱势,一般小幅度红盘之后接下来还会再度调整,因此,明天指数就算不大跌,但是涨的概率也非常小

12-11 14:39

现在只需要等两个信号:
1大蓝筹出现拉出超级大阳线甚至冲击涨停的品种,这是护盘资金进场的信号。
2小股出现妖股,这是人气品种出现的标志
以上两种,任何一种信号,都可以视为进场信号,反之,就是继续等待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