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2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上证指数上升趋势线得到支持。

美股前晚红盘,昨天A股各大指数也是红盘收盘但成交量还是不大,上证指数成交金额是854亿元连续3天都低于1000亿元的水平,目前各大指数都把上周一的跳空缺口填补了,唯独雄安新区指数还没有填补缺口。

接近年尾主力也不想轻举妄动大盘处于弱势整理。

目前上证指数还没有跌破上升趋势线。



上证指数的K线图显示是一个三角形整理,目前在三角形的尖端,三角形的下压线是2650点左右。

三角形尖端只能上升不能再大幅下跌。

估计上证指数只能小幅上升慢慢攀升。

但个股还是有机会,昨天5g概念就出现7个涨停板,譬如东方通信、东信和平、铭普光磁、德威新材等。

铭普光磁002902昨天涨停板,该股是一个第三浪股票(注意都是小3浪股票),第三浪的最小目标是24.8元而1.618倍目标是28.96元,近期5g概念是热点题材所以到29元左右是可能的。



铭普光磁预告年报净利润是2000至5600万元;变动幅度是:-75.11%至-30.31%,该股总股本1.4亿,按照深交所的高送转指引不能高送转但可以小比例送股。



该股最大阻力位是28.16元同时受压与下降通道。

朗源股份5浪,德威新材3浪

近期一些低价股出现飙升行情,所以年末红包行情还是有的。

朗源股份300175公司主营业务为鲜果和干果种植管理、加工、仓储及销售,主要产品为新鲜苹果和葡萄干,所处行业为农产品初加工服务业中的果品加工业。

近期公司)拟2.09亿元控股优世联合,优世联合是专业的数据生态环境运营商,主要业务之一数据中心行业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朗源股份表示,近年来,公司除做大做强农副产品加工业务外,还积极布局在数据中心行业的投资建设,以实现双主业发展。

本次交易完成后,优世联合将成为朗源股份控股子公司,同时承诺未来三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5000万元和8000万元。

K线图显示该股正在运行第5小浪。



昨天最低4.54元是第4小浪底没有跌破第1小浪最高4.41元。

今天超过5.35元就是开始第5小浪上升,其目标6元以上。

德威新材300325也是5g概念。

公司专注于线缆用高分子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为电力(火力、风力、核电)、汽车、船舶、铁路、家电、通信、建筑等多行业提供线缆用高分子材料。

该股题材是:江苏和时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次冲关资本市场无果转而投靠德威新材。2017年5月份,德威新材对外宣布计划以现金方式收购和时利60%的股权。在控股和时利近5个月时间,今年5月份,德威新材再次宣布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收购和时利剩余40%的股权。

或者可以理解是江苏和时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借壳上市。



该股现在是第三浪股票(也是小3浪)



目标是底部翻倍就是4.6元。

光一科技300356调整结束将开始上升浪。






12-12 09:35

东方通信 这一波拉的很猛,看看接盘资金的力度如何,如果能给你跌停拉到涨停,那么就是大逆转,甚至可能会封妖

12-12 09:40

小股又一个核按钮出现,华谊嘉信那会涨停,现在绿盘

12-12 09:50

吴江银行 上涨2个多点,这个是昨天直播说的唯一的票。
我最近直播说的几乎都是大股,从上周的地产到这周的中字头到银行,虽然说的不多,但是都是赚钱的。
对比小股的哀鸿遍野,大股这边独好,已经很满足了

12-12 09:56

东方通信即将跌停,昨天有人直播问我东方通信能不能成妖,我就说了,既然很多人都觉得这只股会成妖,那么我觉得大概率不会成妖了
今年有数的几个妖股,在连续表现的时候,没几个人想着这只股会成妖的,但是都成妖了,反而是那些很多人觉得会成妖的,都没成妖。

12-12 10:09

今天继续按兵不动观察,外部事件刺激对指数形成的影响导致节奏判断有一定难度

12-12 10:25

有些人喜欢去赌,觉得赌对一个妖股短时间大赚很刺激。
喜欢赌的人,可能会短期获得很大的利润,比如那些做短线一年几倍的人,但是长期看很难有好的结果。
巴菲特同时期的很多天才,年收益几倍的比他牛多了,但是几十年以后呢,巴菲特是股神,那些同时代的天才呢,几乎消失。
在方向没出来之前不要随便去站队,也许你可能无法利润最大化,但是方向出来再站队却是活得最久,最稳妥的办法

12-12 10:41

那会开盘就说了继续观察盘面,不轻易出手,现在看来还是对的,多数蓝筹早盘冲高然后逐渐回落。
今天指数应该不会有太好的表现。
当然,蓝筹可能会在休息后反复,但是节奏把握有难度,护盘资金做多的积极性不是很明显

12-12 10:50

今天高位股开始被按,因为指数没那么糟糕,所以没跌停。
但是指数在连续两天表现之后,大概率是要调整的,那么一旦没有了指数的支撑,高位股的生态可能会更差

12-12 11:09

今天可能和昨天一样,又是极度缩量的一天。

小股今天跌停股还不多,但是生态被破坏了之后,明天就很难说了


12-12 11:28

早盘收评
小股今天整体都很糟糕,没什么可看大
大股今天普涨,但是力度都一般,说明护盘资金做多积极性也一般,所以没什么可看的。
市场本来就不是很强,加上指数连续两天冲高,继续冲高的概率不大,这种盘面,还是小心谨慎应对才是最佳策略

12-12 13:05

市场没方向的时候就等方向,买在拐点固然是利润最大化的,但是拐点失误的代价也是巨大的。
凡事有得必有失,利润最大化必然伴随高风险,利润平稳低风险,但是活的会更久

12-12 13:30

小股这里一定不能碰,东方通信还没引发大面积恐慌,但是不代表后面市场不会有影响,就像恒立实业当时才核按钮的时候,市场也没出现很大的恐慌,但是后面市北高新扛不住的时候,你想跑都来不及。
这个位置,要搞就只能搞大股,今天很多大股冲高回落,尾盘是一个不错的低吸时机,喝汤应该问题不大

12-12 13:53

如果东方通信今天跌停,那么尾盘可能会出现一波恐慌的,所以指数今天别抱有太大的期待。
而且就这市场要死不活来看,明天只可能比今天更弱

12-12 14:16

东方通信 这一波拉的不错,就跌3个点了,没有被按死,就还有缓和的余地。

12-12 14:22

小股尤其是高位的小股就别碰了,华谊嘉信从涨停到绿盘,东方通信昨天涨停,今天一度接近跌停。
虽然还没引发大面积恐慌,但是还是要小心的,市场分歧期间,赌对了自然大利润,但是错了呢,代价能承受的了吗?
没有方向的时候就等方向,别总是想着天天交易,抓大牛股。

12-12 14:34

这一波是市北高新带动的创投板块拉指数,对这个位置创投崛起我现在不发表意见。
越是在市场绝望的时候带动人气的,越可能成为下个阶段的领头羊,创投对市场的影响力还不够大

12-12 14:34

保险也在拉指数,新华保险,平安拉了一个点,保险对指数的影响力很明显,不过力度也不够

12-12 14:47

华谊嘉信继续杀跌,从涨停到现在跌3个点,这种极端走势出现,明天市场大概率是非常低迷的。

12-12 14:48

前期深赛格核按钮的那一天,新欢传媒强势封三板稳定情绪,很多人认为市场没问题,但是结果次日新华传媒直接核按钮,大面积吃面
今天东方通信和华谊嘉信两个最近最强的连板股倒下,盘面一点都不恐慌,但是我相信,明天很多追涨的人将会后悔

12-12 15:00

收评

昨天盘中说的吴江银行今天最高冲了3个多点,市场不好,直播说的票很少,但是准确率还是不错的。

小股这边东方通信华谊嘉信都是很极端的走势,虽然今天恐慌没爆发,但是不代表就没风险了,需要高度谨慎。

小股这个阶段不具备交易价值,证券银行地产可能接下来还会反复,但是空间也有限,无法掀起什么风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