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4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上证指数又进入1000亿元成交量。

昨天各大指数出现可喜的上升。

上证指数收盘2634点大涨1.23%,成交金额达到1324亿元,如果今天继续放量上升则年末行情还是比较好。

中央召开政治局会议定调明年经济工作是六稳加提振信心。六稳是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



上证指数还是三角形整理的尖端,压力线还没有突破。

所以今天走势很重要。

一旦突破前期高点2666点则向上趋势成立。



一旦突破2666点就变成双底形态,其最小目标是2687点。

昨天家用电器是领涨板块,铁路基建、一带一路、建材等成为涨幅前列的板块,

5g板块的南京熊猫600775又是一个第三浪股票。



越来越多的股票会进入第三浪行情,当然是小3浪不是大3浪。


高科石化——漂亮的涨停板多方炮走势

高科石化002778主营业务是从事各类工业润滑油及车用润滑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有产品包括变压器油、液压油、内燃机油、齿轮油、金属加工油、特种溶剂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器设备、工程机械、工业机械设备、冶金和交通运输等领域。

该股的年报净利润预测是-10%至20%,具有不确定性。

该股也是小3浪股票。



这几天的K线组合是多方炮。



多方炮是两阳夹小阴线或者小阳线,这里说的是涨停板多方炮,就是一头一尾涨停板中间小阳线。

多方炮是建立一个炮台对准某一个目标。

该股的目标是对准24.9元。


今天可能涨停板多方炮的股票。

浙江世宝002703.






12-14 09:35

昨天大涨,今天小幅度低开,市场没问题,接下来还是看权重表现。

要么是围绕家电和中字头继续向上打,要么就是某个低位的蓝筹补涨,最终的结果都是指数还会继续向上冲


12-14 09:48

东方通信就算有欢乐海,还是没有成龙成妖,周二的时候我就说了,很多人都觉得会成妖的品种,基本就很难成妖了。

小股现在最强的是通产丽星,大股东变更引发的想象力,其次是汉嘉设计,次新股,有资金想引导小股行情,现在时机并不成熟。


12-14 09:55

这周人气理论把握牛股还是非常精准的。
周二的吴江银行,连续两天累计上涨6%,而昨天的第一创业盘中一度大涨六七个点。
虽然我们很少抓涨停,但是却经常赚不停。
熊市中,小肉也是肉,总比亏钱要好。

12-14 10:04

大股今天一休息,市场就没人气了,小股这边涨停个股不到10家。
现阶段很多人还在盯着小股看,指望做小股赚钱,就这德行怎么带动人气。
所以,我们不妨继续看大股吧,指数要稳定,人气要维持,大股这个阶段至少还是有一点作用的

12-14 10:19

大股昨天发威,今天休息是再正常不过的节奏。

盘中一直说了,这个阶段大股是主流,既然给你低吸的机会,为何不好好把握下呢?

这周以来,我直播说的票不多,周一中车,周二吴江银行,昨天的第一创业,那个不是大股,哪个不赚钱。

而你看看这些票哪个不是大股?


12-14 10:32

任何一次反弹都会有一两个主线带动的,你只有在这一两个主线进行交易,才可能在反弹行情中获得最大的利益。
很多人交易的时候,只看个股涨幅,尤其是现在很多人只看连板个股,我觉得这其实就是走了歧路。
武侠小说里面的歪门邪道都是短期可以功力大增,但是因为底蕴的不足,很难达到很高的成就,那些总是打板想着做连板的投资者,偶尔在尝试到一两次短期的快感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最终可能就是在打板的路上越走越远,账户越来越缩水

12-14 10:44

中字头,家电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大股还是很稳健的,就算你短期被套,拿上几天也就解套了,再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小股做错就很难说,短时间给你亏损几十个点都没问题的


12-14 10:47

昨天上涨30个点,今天跌20个点,这种上下波动我估计很多人接受不了,但是对大股,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12-14 10:53

金融地产今天都表现不佳,中字头和家电小幅调整,所以指数波动就比较大。

不过我对指数还是很有信心的,昨天那种大阳线,属于非常强势资金进场信号,这种资金进来,一般来说指数都会有几天的缓和期


12-14 11:03

交易中大局观很重要,大方向对了,哪怕细节处理不是很好,一样可以赚钱,比如13年创业板大牛市,创业板的票随便买你都可以赚钱,但是你当年花费很大的精力做主板的票,细节就算处理的太好,一样不赚钱,所以当年很多人喊创业板泡沫的人,说创业板没价值的都不赚钱,而这也反应了这些人属于思想上的高个子,实际交易的矮子。
大股在下半年很长时间都是指数维稳的重要工具,下半年买大股,也许不是大赚,但是稳定性肯定很高,你要是大量精力做小股,你会感觉很累,很绝望

12-14 11:14

指数没有问题的,短暂休息后,家电和中字头很可能再来一次脉冲,脉冲之后如果市场拉不动,可能资金就会休息。
另外可能也有18日大会的原因,大股这个阶段维稳的概率比较大

12-14 11:28

收评
小股涨停个股不到10家,很低迷
大股今天也在休息,所以指数调整也就不奇怪了。
中字头,家电是昨天对指数拉升力度最大的板块,我觉得今天是一个不错的低吸机会,大家可以看看。
指数没问题的,除非家电中字头开始走坏

12-14 13:05

格力电器,老板电器这种昨天对市场有带动作用的票,可以看看,接下来一两个点问题应该不大的

12-14 13:17

中国交建,中铁等中字头的票,今天也是一个机会。毕竟昨天指数拉升就是靠电器和中字头的,接下来维稳指数,撬动这两个板块也是效果最直接的

12-14 13:35

虽然市场不好,但是昨天介入的大股品种在今天还是很稳定的。
如果你一直追踪本直播的话,就会发现我们直播室有多少金矿,虽然很少有涨停的票,但是涨不停的**有。
说的票不多,这一周前几天盘中就说了三个,中车周一说,周二吴江银行,昨天第一创业,基本都了就涨,准确率和稳定性你只要观察一段时间就知道了

12-14 13:54

市场好低迷,看了下其他直播间,近期人气下降也是很明显的。
不过我对蓝筹还是很有信心的,蓝筹现在好不容易给你低吸的机会,加上本身分红价值都比较好,我觉得做长线配置目前也比房地产更适合

12-14 14:05

一般这种较强的反转很容易叫人怀疑市场,就好比11.27日券商当天表现带动指数上涨,次日券商暴跌,很多人觉得券商没戏了,结果呢,券商接下来又连续表现了好几天。
昨天指数大涨,今天指数大跌,很多人可能又觉得市场太操蛋,刚上涨就开始砸盘,但是呢,很可能下周一等你觉得不行了指数又强了

12-14 14:17

要把昨天的上涨给吃掉了,如果单纯看指数,你会觉得市场很糟糕,因为觉得糟糕所以害怕,这就是眼睛传递给我们的信号。那么一般这种情况下,你就会因为恐惧做出一些非理智的事情,比如割肉,害怕止损。
所以,这时候就需要系统的出现,系统当然也做不到100%,但是系统的好处就在于给你一个框架,这个框架内的交易,可以叫你尽量的摆脱主观性的困扰。

12-14 14:32

我对这个位置指数并不悲观,下周指数在这个位置还会反复,而且概率应该很大

12-14 14:42

交易系统的建立,不仅可以叫我们更加的理智,同时,在面对价格的巨幅波动的时候该知道怎么应对。

比如你看好的票明天没有涨,你是选择继续低吸还是止损,这一点很多人都做不到,多数人就是买了就想着上涨,但是从来没想过跌了怎么办。

如果这个应对你能找到解决的方法,那么你就算交易入门了,不敢说一下子就可以赚钱,但是离稳定应该不远


12-14 14:43

部分券商砸盘比较厉害,中国银河,国海等下跌达到4个点。

12-14 15:01

收评
指数昨天大涨,今天大跌,波动比较剧烈,这种剧烈的波动至少比前几天要死不活好一些,而且底部区间指数剧烈波动我觉得并不奇怪,大家淡定一些。
在经历今天这种杀跌之后,下周初反弹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不妨利用现在低吸机会考虑下家电,中字头等蓝筹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