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7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上证指数可能要跌破上升趋势线。

上周五,各大指数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创业板指数、深成指、中小板指数和次新股指数跌幅都达到2%,上证指数跌幅1.53%,上证50跌幅1.4%,沪深30跌幅1.67%,雄安新区指数跌幅1.72%。

大盘下跌说明投资者可能对明年的经济数据还不是很乐观。

星期五晚上美股跌幅又达到2%。

全球股市的普跌对今天A股又是一个考验。

估计上证指数要跌破上升趋势线。



2576点会跌破但2555点可能会得到支持。

上证指数要隔6-8年才有一波行情。



1558点到2245点相隔8年,2245点到6124点相隔6年,6124点到5178点相隔8年,按照规律,下一个高点会出现在2021年。

今年的波动幅度比较大所以还不是底部,明年的波动幅度会比今年小可能是底部,这样,2020年才会启动上升浪直至2021年达到最高,但还是受制于6124和5178点连线的压力。

虽然大盘还在筑底但个股行情还是有的,譬如科创板带动创投概念的上升等。

目前创投概念属于第二浪调整。


光一科技6.28元接受考验。

光一科技300356的主营业务是为智能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公司拥有光一贵仁这一重要投资平台,其经营范围为受托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投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

今年8月,光一科技以2.86亿控股收购新三板龙源数媒,龙源数媒是一家以数字出版、版权内容聚合分发、数字内容销售为主营业务的新三板挂牌公司,拥有互联网出版和数字出版的相关资质,聚合了数千家杂志社资源及图书、音频、视频的大规模IP,是中国联通阅读基地杂志阅读独家运营方,目前业务包括版权分发、机构阅读服务和个人知识付费业务。

龙源数媒承诺2018年至2021年四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500万元、3500万元、4500万元、4500万元。

光一科技浪型是第4小浪。



第4小浪不低于第1小浪最高6.28元,星期五收盘6.48元,最低6.38元已经接近破位。如果今天跌破6.28元还要看收盘能不能在6.28元上方。

同样题材的还有大众公用600635也是不能跌破4.54元。



300325 德威新材不能跌破3.23元。



如果以上股票都破位则说明数浪是数错了。


近期可以关注雄安股票。

雄安股票近期表现抗跌。

譬如博天环境603603.



该股最小目标可以到19.75元但先要超过18.2元。


华自科技300490第3小浪最小目标13.63元。




12-17 09:34

涨停个股就4家,小股这几天的生态很差,很低迷

12-17 09:44

汉嘉设计4板,周末这只股吹的人很多,算是小股近期的佼佼者,但是论影响力还是不够。

什么时候小股出现那种能四两拨千斤的股票,那么就是小股的行情到了,没有,你就只有去等


12-17 09:56

中字头和家电作为上周四指数贡献力度最大的板块,理论上这个位置启动还是能很快带动人气的。
就看今天了,如果还是没资金拉一把,那么就放弃观察了,休息一天没关系,但是休息两天以上,那么就说明资金的买入缺乏持续性了




12-17 10:35

这一波指数是证券拉的,板块从低位起来拉升一个点,第一创业上涨2个多点

12-17 10:39

证券指数一波拉了1.5%,很强悍的走势。

拉指数还是金融股更给力


12-17 10:50

观察这个位置券商的护盘力度吧,上周五中字头和家电进去的资金很多,持续性目前没券商好。

券商首次表现上周四,周五继续表现,今天再度表现,持续性来讲这几天大股最好。


12-17 11:03

创投今天表现不错,鲁信创投就要涨停,看看今天这个板块能不能来一次集体性的爆发。

创投如果热度能达到三四个点,那么对市场的影响力就会再度回来


12-17 11:16

还是很无聊的盘面,蓝筹护盘,但是对指数的拉升力度还是很弱,就是一波脉冲之后就没有了持续性。

12-17 11:25

早盘收评

证券早盘拉升一波指数,效果很明显,但是拉升力度不够,所以指数也就是小幅度红盘。

看看午后其他蓝筹会不会来一波,不然今天指数收红还是有难度。

创投今天上涨一个多点,力度也还不够,如果涨停达到七八家,板块指数拉出比较明显的阳线,那么对于接下来行情的延续是非常有帮助的


12-17 13:03

目前场内最强的是通产丽星,重组后就是一家科创类的公司,因为前期科创的爆炒,所以市场会给很多的溢价,截止到目前已经6板,而今天创投部分个股的表现很可能也是在跟风通产丽星。

12-17 13:24

通产丽星 身上具备两个光环,一个创投,一个深圳国资,所以你看这两个板块今天都不错。

这种主要就是挖掘的补涨逻辑,逻辑简单,所以很容易给人知晓并且运用。

后面如果通产丽星成妖,那么这两个板块可能还会反复


12-17 13:41

中字头今天最强的是中国建筑,这段时间趋势很不错,可能是有一些超级资金在运作。

中国铁建交建都是本直播室在上周说过的可以低吸的票,今天最高也都冲了2个点。

肉不多,但是吃到了。

最近直播室提示了很多票,上周一的中车,截止到周四最高有4个点,周二的吴江银行,周三周四两天6个点。

我的直播室很少出涨停的票,但是只要出了,上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12-17 14:03

今天蓝筹动了好几个板块,早盘券商为主,指数红盘,资金流入不持续,午后中字头又来一波,但是力度还是不够。

12-17 14:16

中字头冲了一波之后开始逐渐回落,今天就家电没有动了,最后半个多小时,观察

12-17 14:23

中字头回落的也挺快,中国铁建那会最高2个点,现在又平盘了

12-17 14:31

总体看今天护盘力度最强的是券商,国盛金控早盘一度冲了7个点,第一创业最高冲了4个点。

12-17 14:38

很无聊的市场,感觉大股弹性没有前几个月好了。可能是年底的缘故,小股大股都不太好做。

12-17 14:55

今天指数最多的时候下跌接近20个点,然后是券商直线拉升带动指数,午后券商逐渐回落,护盘的是中字头,

从盘中拉升幅度来看,券商比中字头股性更加活跃,对指数的影响力更大


12-17 14:57

收评

上周做了两个蓝筹,一个中字头一个家电,一个亏损,一个盈利。

这个位置权重的节奏还是相对比较容易把握,小股在没有妖股带动板块背景下,很难出现主流热点,那么要赚钱就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今天指数影响力最大的是券商,早盘指数下跌20个点就是券商带动起来的,不排除接下来还会护盘,论护盘,这个位置没有比券商更给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