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8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美股持续下跌已经步入熊市对A股影响不大。

从今年10月开始,美国股市处于下跌浪,从最高26951点下跌到昨晚的23456点,已经下跌13%。

而上证指数从今年10月最高2827点计算到近期的2600点,只下跌8%比美股下跌幅度小。

下面看道琼斯指数走势



美股明显是下降通道走势。

下面看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是三角形整理走势。

由于上证指数已经构筑了重要底部2449点,而美股是从高位下跌的走势,底部还没有探明,所以,美股下跌A股跟随的现象可能不会再出现,因为两个股市的阶段性不同,性质不同。

也就是上证指数在美股下跌面前会显得抗跌。

昨天创投概念出现反弹行情,前期龙头之一的九鼎投资600053涨停板,不过该股从最高27.93元下跌幅度比较大,属于超跌反弹,能不能继续上升还要关注。

昨天写的光一科技300356没有跌破6.28元所以第四浪调整继续有效。



第四浪调整结束就是第五浪上升会超过8.38元。

大众公用600635也没有跌破4.54元。

300325 德威新材也没有跌破3.23元。

这两个股票也是第四浪调整。




建科院——雄安+下跌3浪调整结束

近期雄安股票表现抢眼。

建科院300675也是雄安股票,昨天是高开一字涨停板。



昨天是开启第3小浪行情,这个缺口不会回补,是突破性缺口,第三浪行情的特点。

最小目标是27.51元,1.618倍目标是32元左右。

从月线图看



明年会是大牛股。


12-18 09:47

指数收红,还是券商在拉指数,这个板块近期对市场的影响是最明显的,国盛金控拉升一个点左右

12-18 09:57

雄安新区中环装备冲击二连扳,后排出现掉队带动性不是很强

12-18 09:59

昨天涨停个股三四十家,今天随着通产丽星开板,汉嘉设计被砸,涨停个股目前不到10家,所以啊,现在小股真的是给你一点甜头,次日立马就挂的节奏,多难做相信做过的都知道。

12月份说实话,不亏钱的我觉得都是很不错的了!

看直播的朋友说下那你们12月份的收益呗?


12-18 10:09

有兴趣的今天可以考虑下券商的低吸,不敢说一定赚钱,但是这个节点做大股肯定比小股更划算,看看汉嘉设计的走势,昨天打板的多少个被埋。
指数在经历了今天的休息之后,目前位置具有一定支撑,所以,选择一个人气较高的板块低吸,我觉得风险不大。
交易就是看概率,在重要压力位高位,成功率可能就只有30%,但是到了重要支撑位,在具有人气板块的背景下,成功率就可能达到70%

12-18 10:22

所以,我们做交易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个概率的认知,如果有70%概率,就要敢去干,如果低位30%,那么就不要去干。
概率这个问题如何评定呢,可以有很多参考:
1高位并且在重要压力位,概率肯定偏低。低位重要支撑位,概率就会偏高。
2同时满足一个其他辅助条件,比如人气板块是否具备,如果具备,低位的成功率就可以达到70%,而高位的话,在没突破之前,概率可能也就只有不到50%。
一旦概率的事情得到解决,你的交易就会变得清晰,不在那么迷茫

12-18 10:26

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计划,有了目标朝着目标努力,可以让我们更集中的去做一件事情,这样子可以省掉很多无用功,效率会更高。

很多人每天看起来很忙碌,很累,但是工作的效率却很低,经常丢三落四

有些人看起来很轻松,但是工作效率很高,该做的一个不拉


12-18 10:42

中字头地产今天砸盘比较厉害,铁建下跌接近3个点,中国建筑下跌2.5。
万科保利地产下跌2个点

12-18 10:42

中字头地产今天砸盘比较厉害,铁建下跌接近3个点,中国建筑下跌2.5。
万科保利地产下跌2个点

12-18 10:54

券商今天也在休息,但是券商作为近期护盘最明显的板块,我觉得可能会比其他蓝筹更能折腾,昨天板块指数从下跌一个点到上涨一个点,是有一些资金进去了,就看这些资金还能折腾多久吧。

12-18 11:01

汉嘉设计跌停,小股接下来要纷纷杀跌了。

早盘看到汉嘉设计这走势的时候,就应该意识到小股不能去做了,尤其是不能去追涨,一旦追涨,那么就要被汉嘉设计带下水


12-18 11:09

几乎所有蓝筹都在杀跌,铁建3个点,保利万科3个点,吴江银行4个点,

12-18 11:28

早盘收评
汉嘉设计核按钮,小股现在还没恐慌,但是明天我估计核按钮不会少。
蓝筹全面性杀跌,券商早盘冲高之后也被带下水,券商作为近期持续性最好的蓝筹,可能还会有反复,看明天吧。
这个位置指数在相对低位,在没破位之前,如果具有能带动指数的人气品种出现,还是值得搏一搏的

12-18 13:07

大会结束没什么超预期的东西,不过我们做股票吗,本来也就不是指望着消息炒股的,还是练好自己的基本功才是最重要的。

12-18 13:22

市场不好的时候,休息也不是什么坏事情,本来昨天护盘资金的力量就不是很强,在昨天稍微抵抗之后,就算大会不召开,今天预计也不会太好到哪里去的

12-18 13:30

人气理论这时候的效果又开始展现了,早盘低吸的券商股目前已经红盘,小赚了。
这种盘面,能不亏钱就已经很牛了,但是还能赚钱,那么就更值得庆祝了

12-18 13:43

今天主要砸盘的是大股,所以明天大股的做空动力会弱很多。小股其实杀跌没那么严重。

但是一般杀跌可能会轮动,大股杀完之后,不排除就是小股了,汉嘉设计的走坏已经给出了信号


12-18 13:50

通产丽星作为近期最强的票,今天如果不能封死涨停,那么很可能接下来也会出现较大的波动的。一旦这只股给你砸盘,那么小股的连环效应是很可能出现的

12-18 14:08

中字头开始护盘,中国建筑即将收红,铁建最多的时候跌4个点,现在只有两个点了

12-18 14:23

不少大股现在都开始反拉了,中字头早盘砸那么惨,现在都回升了不少,如果尾盘能给你收在较高的位置,那么中字头就又活了

12-18 14:27

很多大股都开始反弹,早盘吸的券商开始赚钱,第一创业早盘最多时候砸3个点,现在就只有一个点了,要拉指数还是看券商

12-18 14:35

第一创业就要收红了,早盘我就说了,券商可以低吸,今天有低吸券商的吗?

12-18 14:40

人气理论的票都是在直播说的,券商早盘砸的狠的时候,我明确说了是低吸机会。
但是说实话,肯定没几个人去低吸的。
人在恐惧和疯狂的时候,无论你说什么都听不进去的,人性决定。

12-18 14:41

所以啊,我们为什么要建立一个交易体系。

建立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因为疯狂或者恐惧,从而丧失理智,感情用事。

交易系统的建立,也许不能叫你一下子赚几十个点,几倍,但是长期看,稳定并不是难题。


12-18 14:51

证券指数最多时候跌2.38%,现在跌1.3午后.最少的时候仅仅跌0.68%,所以啊,午后对指数贡献最大的应该还是证券。

12-18 15:41

收评

汉嘉设计今天核按钮,目前没其他品种跟着杀跌,但是明天会不会是个未知数,所以小股我觉得还是需要继续观察,等风险信号消除再说。

大股午后有护盘迹象,不是很明显,券商这几天异动最多,我还是打算继续看看券商接下来的表现

指数这个位置不宜太悲观,在重要的支撑位置,多少会有反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