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0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上证指数已经跌破上升趋势线。

上证指数已经连续4天下跌,昨天跌破前期低点2555点最低探至2547点。

2449点依然是重要底部不轻易跌破。

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道指下跌1.49%,纳指下跌2.17%。道指和纳指都创了近期新低,相反上证指数的2449点却稳如泰山。

上证指数的走势从上升趋势线演变为下降通道。



下降通道的下轨位置是2508点左右。

下降通道是主力画图结果,所以,2449点是安全的。

大概可以这样理解:近期的下探是最后一跌的表现,将构筑另一个重要底部可能是2510点左右,这样,2449点与2510点构筑双底形态。

导致上证指数下跌的板块主要是银行股、劵商股,中国石油等权重股。


投资者可以买进第二浪和第四浪股票。

投资者可以发现,近期创投概念的股票和有资金进驻的股票还是比较强势的。

当前选股票要选第二浪和第四浪的股票。

譬如第二浪的股票。

德力股份002571.

主营业务是餐饮用器皿、厨房用器皿、酒店用器皿等各类日用玻璃器皿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由于主营业务业绩不是很好,公司开始向新业务探索。

9月4日晚间,德力股份公告称,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受让翔腾新材45%-51%股权。

通过本次交易收购,德力股份将新增光学膜、偏光片等新材料加工业务,涉足液晶产业体系。

什么叫第二浪走势?



第一浪是从3.62元上升到6.64元,然后进行了调整,从6.64元下跌到4.58元叫第二浪。

第二浪探底成功以后,昨天出现涨停板这是第三浪的开始。

该股会重新奔向最高6.64元。

第二浪股票是不理会大盘走势。

九鼎投资600053也是第二浪股票。



绿庭投资600695也是第二浪股票。



第二浪的股票还有002141 贤丰控股、002862实丰文化、002575群兴玩具、002417深南股份、600689上海三毛、600604市北高新等。

前期的创投概念经过调整都是第二浪股票。

第四浪股票则是

光一科技300356



德威新材300325

南京熊猫600775

广电网络600831

大众公用600635


12-20 09:36

股价上涨的本质就是资金,大量资金进场之后,一般来说行情的持续性也就会好一些,如果仅仅就是个别小票在那里折腾,对大势起不到改变的作用,那么也就是仅仅小部分资金赚钱大部分资金不赚钱的状态

12-20 09:41

股权转让目前是涨停板最多的票,这个板块现在空间,热度都还没打出来,看看就可以,没什么持续性

12-20 09:52

如果个股和指数背离,指数不给力,个股在某只股的人气号召下涨停潮,这时候你可以重个股轻大盘。

但是如果指数不给力,个股整体也不是很给力,你说重个股轻大盘那么就是谬论。

现在还看不到通产丽星对整个市场的绝对影响力,所以,我觉得可以继续等,继续观察


12-20 10:05

招行继续崩溃,大跌4个点,几天下来已经接近10个点了,对大股的异常走势还是要引起注意的,这种走势太不正常了

12-20 10:08

通产丽星强势封板,对个股的带动作用还是很明显的,华控赛格早盘低开那么多,现在已经上涨2个点,而本直播室的重组股昨天冲击涨停之后,今天也已经再度上涨3个点了

12-20 10:09

证券今天开盘很强势,太平洋,第一创业都已经三个点了,板块指数上涨1个多点

12-20 10:35

券商里面目前形态最好的应该就是第一创业,已经站稳了半年线,未来的大压力就是年线位置了

12-20 10:38

大股这个位置跌的那么惨,但是看了下今天个股的红盘家数还是比较多的,有三分之二的个股都在表现

12-20 10:52

我们继续观察盘面,看看市场赚钱热度能不能继续提升,

这两天核按钮对市场没什么影响,虽然指数很差,但是通产丽星的新高貌似对市场信心具有不错的提振作用


12-20 10:59

创投板块指数达到1.6,还在不断攀升,看看接下来有没有更多的资金进场。

如果这个位置通产丽星被证实为市场最核心的东西并且引发了市场涨停潮,那么核按钮也将无济于事。

核按钮的发生,是因为资金的供给不足,资金供给充足,那么核按钮根本就不会发生,就算有人按,也有庞大的资金去接


12-20 11:10

华控赛格再度拉升,已经4个点,这只股如果冲板,那么创投的热度会进一步攀升,并且也将给市场更强烈的做多信号

12-20 11:16

上海莱士近期是市场最衰的票,连续跌停,这种票的走坏,可能会对接下来的庄股具有较大的影响,这可能也是近期不少个股破位杀跌的根源

12-20 11:30

早盘收评

蓝筹继续暴跌,招行,宁波银行盘中一度杀跌4个点,中字头今天也暴跌。

上海莱士 连续跌停,这种连续跌停后面会不会引发市场恐慌呢,不好说,上半年乐视网连续跌停的时候,是曾经引发市场恐慌的。

创投这几天比较活跃,通产丽星昨天的反包给了市场一些希望,所以创投今天整体指数表现不错,看看赚钱效应在午后能不能进一步扩散,一旦扩散,引发市场涨停潮,那么就意味着指数对个股的影响力在减弱,重个股轻大盘就成为现实


12-20 13:07

6月份下旬和现在有点像,当时蓝筹全面性杀跌,但是在超华科技的带动下个股连续爆发涨停潮,个股赚钱效应和指数背离。
今天三分之二的个股红盘,蓝筹全面杀跌,通产丽星是核心,影响力和当时的超华科技还有点差,但是我们要观察是否能逐渐演变为当时的情形

12-20 13:18

创投又一家涨停个股,宇信科技封板,创投的热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12-20 13:18

通产丽星开板,换手后能继续封死,那么问题就不大,市场不好的时候,尾盘的走势才是最确定的

12-20 13:32

通产丽星这开板影响力还是很大的,很多创投直接开板,甚至跌六七个点

12-20 13:43

弱势市场的时候,一定等尾盘。像通产丽星这种很强势的,万一盘中给你走坏,恰好你早一步进去了,那么当天就回很后悔
尾盘的时候也许有时候会错过一些机会,但是弱势市场,错过不可惜,做错才是最可惜的

12-20 13:55

证券护盘,天风证券涨停,板块指数一波拉升2个点

12-20 13:59

这一波证券的资金来势汹汹,从下跌0.4到目前上涨2.3,这个幅度快接近3个点了。
有证券在这个位置护盘,那么指数就有了折腾的余地

12-20 14:22

今天大部分蓝筹都在杀跌,所以证券拉升了一波之后,还是没能把指数拉红。
如果证券确实有大资金要做多,那么接下来两天就会出现再度以更强姿态拉指数的特征,继续观察即可,市场不好,多看少动

12-20 14:31

第一创业这走势,弄不好尾盘会是券商最好的,从技术形态看,第一创业是券商最好的

12-20 14:44

创投今天有7家涨停,这么弱的市场,还是很不错的,通产丽星是板块的核心,这个位置,如果通产丽星能在接下来被证明是砸不死的,那么成妖的概率会非常大,创投后面大资金进场的概率也就会加大

12-20 14:58

收评

通产丽星我一直说要观察,等尾盘,没想到尾盘砸的这么狠,就这架势,创投明天很难说。

证券板块今天盘中强势拉了一波,虽然指数没有红盘,但是护盘的力量还是有的,不排除接下来券商又给你反复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