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5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上周五潜伏的600775南京熊猫强势涨停,直播同步推荐,恭喜关注本博跟上的股友们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美股面临M头的杀伤力对A股影响不大。

虽然美股近期连续下跌,但深沪大盘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昨天,深沪市场出现上升行情,创业板指数涨幅达到1.1%,次新股指数涨幅1.61%都跑赢了上证指数,上证指数涨幅是0.43%主要受到上证50的拖累也就是大盘股的拖累,譬如银行股、中国石油石化等。

美股正遭受M头的杀伤力,其下跌幅度将到达20104—19737点。



美国不断加息、特朗普对外政策到处树敌、美国民主和共和的对抗都导致美股的杀伤力很大。

相反A股经过长时间的调整已经跌无可跌,上证指数的2449点已经构筑了历史性大底。



上证指数目前在下降通道里面运行,重要阻力位是2555点能不能超越很重要,决定2498点是不是重要底部。按照下降通道的上升高度,可以预测上证指数突破下降通道以后的目标是到2752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比较好。



其目标是1490点。

由于成交量还没有放大,所以只能采取轮动方式上升,昨天是5g概念、今天或者是芯片概念、明天或者是机器人概念,大后天是创投概念等这样的轮动方式。

每天都有涨停板股票,每天都有热点。


张江高科——随时关注启动信号出现。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资本市场做了明确的战略部署,给出了96字方针,即“资本市场在金融运行中具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要通过深化改革,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完善交易制度,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进入,推动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尽快落地”。

证监会昨晚召开委扩大会议提出9大任务,其中第一条就是确保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尽快落地,统筹推进发行、上市、信息披露、交易、退市、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等基础制度改革,更好服务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看来科创板的推出已经迫在眉睫。

前期创投概念经过一轮上升步入调整但不是结束,而是等待科创板的进一步消息。

目前九鼎投资已经率先启动,但张江高科等前期龙头还没有启动。

启动信号的出现是涨停板,所以,投资者要关注张江高科、市北高新、弘业股份等前期龙头的表现。

不是等到它涨起来才去追,现阶段是采取逢低吸纳的方法。

目前张江高科是属于第二浪调整阶段。



调整的结束标志是出现涨停板。


隆盛科技调整段出现涨停板是启动信号。

隆盛科技300680主营业务为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产品,包括 EGR 阀、控制单元(ECU)、传感器、EGR 冷却器等。


该股最小目标是21.75元。


依然可以关注5g通信板块。

譬如东方通信600776、广电网络600831、超汛通信603322、贝通信603220、东信和平002017等。



12-25 09:30

泰永长征昨天那么强,今天直接挂掉,虽然昨天次新股很火爆,但是我依旧在直播说了这只股还需要再观察一两次面对分歧的表现,结果还没经历怎么考验,今天就直接被砸

12-25 09:49

券商这一波补跌比较猛,中信建投昨天跌停,今天又要跌停的节奏

12-25 09:59

泰永长征这一波反拉给力,下跌就2个点了,如果今天来个逆转,那么市场情绪就又起来了

12-25 10:10

泰永长征4个点,逆天板的节奏,看来今天次新股又要爆发了

12-25 10:28

全球的重要股指都在暴跌,美股暴跌,日经指数暴跌,咱们的大A股今天王八拳也打不起来,终于跟着跌了

12-25 10:37

东方通信还是很强的,近期新高带动5G表现,今天依旧逆势扛着,这种股只要趋势能继续延续下去,那么5G还是可以看看的

12-25 10:49

现在是不是感觉很轻松,这几天咱们的票一直逆势表现,刚才又减仓了一部分落袋为安,适当的仓位会叫人感觉很舒服

人只要有足够的选择,那么在面对困难的时候就没那么大的压力


12-25 11:01

这段时间猪肉板块表现也是不错的,温氏股份,正邦科技,唐人神都是连续好几天逆势表现了,最近猪肉,鸡肉价格都在上涨

12-25 11:10

大部分票都走了,现在就留了两三成的中线仓位。
现在这市场跌的有点惨,短线博弈不适合了,更重要的还是看资产质量,对注重资产的人来讲,这个时候反而是最好的时机

12-25 11:16

券商今天跌的最惨,前几天券商是有资金进去护盘了的,但是这市场真的很糟糕,护盘的资金现在也扛不住只能被动去杀跌了。

另外美股这一波杀跌感觉比15年还惨,主要是持续的时间比较久,这将对全球的重要 股市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接下来的市场还是要谨慎一些


12-25 11:38

早盘收评

今天降低了仓位,持仓已经很低,市场不好,要让资金有足够的主动性。

美股连续杀跌,对全球市场已经产生明显影响,日经指数,A股很大的概率都是被美股带节奏的,还是要认真对待起来


12-25 13:05

今天就盯着泰永长征就好,这只股如果能够在尾盘给你去封板,那么小股的热度很快还会起来的

12-25 13:37

5G依旧很强势,这几天持续表现最好的热点,东方通信马上又要封板的节奏。

5G今天不适合追涨,观察明天东方通信能不能抗住这里的核按钮,抗住的话,那么板块大概率后面还有低位挖掘的机会


12-25 13:39

5G的热度再度攀升,目前板块指数从低位拉起来已经有3个点的幅度,资金大量进入到5G板块,这个板块有望成为接下来最容易赚钱的板块

12-25 13:46

通信设备板块昨天就是场内最强热点,今天再度大范围表现带动市场情绪,可以说只要东方通信没死的背景下,这个板块后续的持续性表现将会大于其他板块

12-25 13:48

泰永长征这个幅度真强,从下跌7个点又拉了起来,直接封板,很强悍的走势,今天这个极端的走势,已经奠定了其后期妖股的地位

12-25 13:58

情绪稳定了基本,5G指数从下跌到目前最高有4个点的幅度,这绝对是资金买起来的

泰永长征的封板,基本奠定了成妖,那么接下来次新股妖股这边也不会弱,指数虽然很弱,但是如果情绪继续攀升,今天涨停不会比昨天少的甚至更多


12-25 14:07

指数拉起来了,目前下跌就20个点了,大部队进场的节奏。

拉指数的主要还是来自泰永长征这条线还有就是5G,5G板块从低位到目前有接近5个点的幅度,这种拉升幅度,肯定是大量资金进场的体现形式


12-25 15:06

收评

早盘低吸的5G品种截止到收盘盈利5个点左右,很爽,近期成功率达到90%

指数金针探底,主要做多的动力是5G,5G有效带动了热度,泰永长征午后涨停进一步提高市场人气,券商午后进行助攻拉指数,部分创投股也在午后表现。

这里的核心目前就是5G,在东方不死的前提下,5G反复的概率接下来还会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