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6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上周五潜伏的600775南京熊猫昨天最高上涨9%以上,圈内股友止盈获利19.5%,直播同步推荐,恭喜关注本博跟上的股友们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单针探底构筑第二个底部。

昨天深沪市场上午出现砸盘动作,上证指数最低探至2462点距离前期最低2449点只有13点,眼看2449点要破位下午却出现拉升动作,最后收盘2504点保住了2500点整数位。

创业板指数则探至1243点距离前期最低1184点还有59点比上证指数走势好,同样也是下午出现v字形反弹收盘1273点。

各大指数昨天的K线都是单针探底,就是下影线比较长的小阳线,

从浪型结构看,上证指数还是c小浪下跌的尾端。



可以这样判断

第1小浪是2449点上升到2703点,上升了254点,

第2小浪调整是从2703点下跌到昨天最低2462点,而第2小浪又划分为abc三子浪。

a子浪的长度是2703-2555=148点,

c子浪的长度是2666-2462=204点,将204÷148=1.378接近1.382黄金数字。

所以,昨天主力演绎了一场绝妙的二次探底动作。

1是打压不跌破2449点形成两个重要底部,

2是c子浪与a子浪刚好符合神奇数字的调整(1.382、1.5和1.618是神奇数字)。

实际上整个大盘掌控在超级主力手中,整个下降通道都是画出来的,是市场规律还是超级主力所为只有天知地知人不知。

创业板指数走势比较好。



2018年即将过去,今年是风雨飘摇的一年,剩下的交易日只有4天了。

投资者可能会发现,随着2018年即将过去,部分强势品种将在最后4天做强势冲击。

为什么呢?因为这里有个年K线指标。

主力已经做好明年的准备,但今年大盘指数和个股跌幅比较大,很多个股的年K线都是大阴线或者中阴线,明年走势要好首先要把今年的年K线做好。

部分强势品种已经开始冲刺,这就是我的题目——快马加鞭未下鞍的意思。


临近年关,哪些股票将快马加鞭未下鞍。

首先是板块应该首选5g通信和创投概念。

下面看5g通信的代表东方通信600776.

东方通信600776的年K线是这样的。

该股在1996年上市至今已经有23年时间。



23年时间,该股大部分都在10元下方,2015年最高到了23.21元之后连续调整。

前年和去年是年阴线,今年开始出现年阳线。

去年最高是8.92元,今年最高9.34元已经超过去年最高,从年K线的意义就是出现向上拐点,也说明该股调整时间结束,从今年末开始到明年都是上升段。

重要的判断是两个准则:1是要出现年阳线,2是要超过去年最高形成向上拐点。

以这两点判断最后4天个股的表现,当然重要是第一点就是出现年阳线,超过去年最高只能是明年的任务就是明年要超过今年最高形成向上拐点。

哪些股票是快马加鞭未下鞍?

昨天开始涨停板的股票要关注。

因为余下时间不多,即使4天涨停板也不一定出现年阳线,因为个股今年跌幅大。

可以关注深南股份002417。

该股的年K线是这样



今年开盘价是13.1元,连续3年年阴线,今年只要收盘小阳线就是见底信号。

以昨天收盘10.57元测算,到12月31号只有4个交易日,如果天天涨停板就是15.48元。

所以,13.1元收盘在4天可以达到的射程里面。

300265 通光线缆今年开盘价8.95元昨天收盘7.54元有年阳线希望。



去年最高12.9元,即使最后4天都是涨停板也超过不了12.9元只能是明年超过今年最高。



由于时间关系,下面举几个可能快马加鞭未下鞍的股票。



如果出现绿盘达不到就去掉。

如果今天继续涨停板就保留。






12-26 09:39

5G继续发力,东方通信继续新高中,这一波对指数影响力最大的就是5G,前天红盘,昨天午后的反拉都是这个板块的功劳

12-26 09:44

做交替一定要跟着主流走,所谓的主流就是这个阶段最能凝聚人气,最能带动市场热度的板块。

很显然,这个位置5G凝聚人气的能力以及对指数的影响力都是市场最强的


12-26 09:57

泰永长征开板,昨天基本已经奠定成妖的节奏,所以泰永长征我觉得应该会在分歧之后再度走向一致的。

12-26 10:02

昨天低吸的次新股5G今天依旧很强,从最低点低吸到现在上涨已经有7个点了。
这段时间的节奏一直非常不错,只要出手,基本就有肉

12-26 10:26

特高压今天涨停个股很多,虽然板块热度不错,但是你看对指数的影响力真的很一般。

昨天5G涨停个股差不多也是这么多,却把指数从下跌60个点拉回到20个点


12-26 10:37

可以继续考虑下5G,东方通信只要不死掉,那么5G就会反复折腾的,东方通信现在已经属于超级大牛趋势股了

12-26 10:47

东方通信又要涨停的节奏,只要涨停,那么5G板块热度起来并不是什么问题。

当然,不涨停更好,多换手,走慢一些,那么就可以更持久


12-26 13:06

市场好不好,其实看看近期你的交易就可以,如果大部分交易都是赚钱的,那么就说明市场没问题,如果大部分交易都是亏钱,那么就停手


12-26 13:17

今天东方通信不涨停不是坏事情,只有不连续加速,才可以走的更远。

12-26 13:37

场内群魔乱舞,今天涨停个股比昨天要多,一般主流热点休息的时候,基本都会出现这种现象。

一旦主流热点开始再度发力,就会把资金吸走,群魔乱舞也就没那么明显


12-26 13:43

东方通信 跳水,这种超级大牛股,除非是超级大阴线给砸死,不然趋势没那么容易就结束的。

12-26 13:50

观察吧,大牛股轻易不会死掉,如果要死基本都是超级大阴线,盘中的剧烈震荡是大牛股的特征,任何一个妖股都必然有盘中的剧烈震荡的

12-26 14:11

这一波指数是创投带动的,恒立实业的涨停对前期的超跌创投股形成刺激。

12-26 14:24

泰永长征 这一波跳水有点猛,从涨停到现在就只有1个点的幅度,东方通信也被泰永长征给带下水

12-26 14:29

继续观察,这种大牛股除非是超级大阴线砸死才算趋势结束。

毕竟目前市场,如果5G挂掉,要出现新的带动人气的板块短期很难。


12-26 14:36

百邦科技这走势,从涨停到现在,一天14个点,核按钮开始出现了

12-26 14:40

市北高新封板,今天高位股不给力,资金都去炒作低位的老龙头了。

目前看创投指数上涨一个多点,对指数的带动作用一般。这种股除非你提前进去低吸了,不然还是别追


12-26 14:53

每一波新一波的高位股遇到挫折或者接近见顶的时候,基本上老的妖股就会启动,这种高低切换非常经典,上半年妖股横行的时候非常多

12-26 15:02

收评

近期战绩不错,600831 广电网络强势涨停,近期持续推荐的600895 张江高科今天最高上涨9.7%

高位股今天杀人,弱势市场,情绪一高潮,立马就杀人。

5G作为这几天带动市场情绪的板块,是不能倒下的,一旦倒下,接下来市场就不好赚钱了,小股行情就会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