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7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昨天潜伏的600831广电网络强势涨停,直播同步推荐,恭喜关注本博跟上的股友们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道琼斯指数大涨1086点。

昨晚美股大涨,道琼斯指数大涨1086点涨幅达到4.98%,纳斯达克指数涨幅5.84%,但都是收复了5天线还没有收复10天线,均线依然还是空头排列。

2018年即将结束,本周只剩下最后2个交易日,30号、31号和1月1号是元旦放假。

2018年剩下最后2个交易日,深沪大盘指数的年阴线已经无法扭转。

上证指数依然还没有摆脱下跌c浪的约束。



明年走势也不是很好,波动幅度可能会比较小构筑年K线的底部,后年才开始启动。

个股走势与大盘走势不一定相同,特别是中小盘股票,个股存在很多机会,譬如制造业股票、创投概念等。

上证指数日线图显示是c小浪的尾端。



反弹压力主要是2555点,一旦突破可以宣告c小浪结束。

创业板指数略好一点。



重要阻力位是1296点,突破也可以宣告c小浪结束。

美股昨晚大涨对今天深沪市场有一定的激发作用。


大多数前期创投龙头都进入年阳线。

明年的看点之一是科创板要推出,创投概念的股票经过一个月的调整已经进入尾声,昨天,前期创投龙头纷纷拉升,譬如民丰特纸、市北高新、张江高科、鲁信创投、上海三毛、九鼎投资等。

用布林线可以判断调整结束与否。

下面是民丰特纸600235的日线图



在通达信软件里面有个BOLL—M指标(布林线-传统版)

当上升行情结束股价会离开黄线(上轨),随着时间推移,黄线会逐步向下,紫色线也逐步向上,当黄线与紫色线逐步靠拢的时候(很接近的时候),这时候进进入调整尾声,一旦股价拉升突破黄线就进入飙升段。

昨天民丰特纸虽然上升但还没有勾住黄线。



一旦以涨停板突破黄线就是飙升段开始,投资者要马上买进。现在可以逐步分批买进,潜伏进去。

大多数前期创投龙头的年K线都是阳线,为明年的第二波炒作打基础。

譬如九鼎投资600053。



九鼎投资的日线是站上布林线上轨了,在前期创投龙头里面是最好的,真正的王者归来股票。

而年K线是这样



今年开盘价是24元,现价25.11元所以是年阳线,最后两个交易日要确保24元不失特别是29号收盘价要在24元上方。

重要阻力位是30.57元。

已经是年阳线的前期龙头有民丰特纸、市北高新、张江高科、鲁信创投、大众公用、光洋股份等。

准备出现年阳线的有弘业股份、上海三毛、德力股份、华西股份、南京高科等。

推荐德力股份002571.



开始进入飙升段。

深南股份600250的布林线还在上轨上方。



没有离开上轨还是安全的,一旦收盘离开上轨要出局。

今天支撑位9.83元。



12-27 09:53

5G开始拉了一波,东方通信上涨4个点,要是今天能给你拉出一个大阳线或者涨停,那么5G接下来就又爆发了

12-27 09:54

买进就涨,卖出就跌。那是神话。但是确是大众追求的目标。要想取得长久稳定的利润,先放弃这个目标。
先想想买进就跌怎么办,买进就涨怎么办?买进不涨不跌怎么办?寻找正确的答案,然后把波动交给市场,大概率事件发生的时候,你一定在场,小概率事件发生时,你一定买了保险。

12-27 09:59

5G板块指数上涨达到2个点,昨天就说了5G可以低吸,随便低吸,你今天都可以赚钱出来

12-27 10:11

中环装备 昨天跌停,今天再度跌停,二连板跌停品种出现,这个不是好现象

12-27 10:20

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
昨天5G早盘就不是很给力,我说了可以低吸,结果午后泰永长征和东方通信都挂掉,导致板块大跳水,我继续说低吸。
这就是计划你的交易,哪怕指数大涨也好,大跌也好,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专业的交易者都有自己严格的几率,从来不会因为大起大落改变自己的策略

12-27 10:25

泰永长征 这走势有点吓人,昨天低吸5G的朋友,安全起见,可以先止盈走人了。
也许妖股会反复折腾,但是那也得妖股重新确立强势之后才考虑进场了

12-27 10:39

东方通信 还在扛着,只要泰永长征不死,那么东方通信应该就还会继续扛着,那么为5G这边带来更多折腾的空间,不过早盘并不是买股或者持股的好时机,最好还是等午后方向出来之后

12-27 10:39

不排除5G在午后还会崛起,但是那也得是泰永长征走稳之后,这就是之后的事情

我们做交易,就是根据目前市场给你的信号决定目前的交易,至于卖出了又上涨了或者怎么的,那是以后的事情


12-27 10:49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尊敬他,敬畏他。向他学习,换位思考,如果我是主力资金会怎么从散户中赚钱,抛开自己的主观臆测,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12-27 11:01

今天涨停的个股不多,但是红盘的个股不少,两市有两千多家个股红盘。
高位股不是很给力,二连板跌停票出现,泰永长征和东方通信走势有点犹豫

12-27 11:15

今天不懂的时候就控制好自己的双手,做短线也不是每天都要做的,而是看准了时间找到最好的出手时机,短期获得较大的利润

12-27 11:34

早盘收评

在昨天南京熊猫盈利10%止盈后,今天开盘止盈广电,自上周贝通信以来,已经实现了三连赢。

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很多人赚钱后还是不满足,以为自己可以继续赚钱,殊不知,你们很多人有过赚钱的经历,但是还缺乏赚钱的能力。

5G作为这里最有辨识度的板块,今天表现低迷,后期不排除反复,但是不是我们现在关心的事情


12-27 13:08

今天就先不要买票了,第一,没有带动人气的板块,第二,高位股出现二连板跌停的品种,这都不是太好的信号。

12-27 13:23

今天估计没什么戏了。
东方通信的走势,这个位置只要横住了就还有一波上攻的机会,可以先观察

12-27 13:33

指数高开接近30个点,现在就要绿盘,早盘基本上把能卖的都卖掉了,很好的规避了一波风险。

股市中赚钱永远比亏钱难,因为你盈利15%,只要跌10%就没有了

所以啊,不要总想着交易,大盘什么趋势难道看不懂吗,因为部分个股的短期强势而忽略了大势的表现,而选择强行去交易,不亏损才是不正常的


12-27 13:39

泰永长征大逆转,刚才冲击了下涨停,早盘的换手应该差不多了

12-27 13:58

交易一定要看大势,每天都会收到一些问什么股可以买的问题。
说实话,一般总是问这种问题的人,不但亏损,而且还很懒。
直播室一直说了不能交易,这些观点都不看,你说你是不是懒,那么你说你亏损是不是很正常。

12-27 14:06

交易就是一个概率性事件,在赢的概率大的的时候出手,输的概率大的时候收手。

只要做的这些,你是不可能亏钱的。

什么时候赢的概率大,牛市,你随便买都可以赚钱。

熊市,自然是不交易最好。


12-27 14:12

东方通信 崛起,上涨6个点了,这只股只要不死,泰永长征只要不死,那么明天又有好戏看了

12-27 14:27

主要今天东方通信收盘在高点,那么基本上趋势还是大概率会延续的,那么5G再度表现的概率也就很大。

12-27 14:27

交易就是做大概率事件。
如果板块之内一直个股大涨,那么很大的概率就会引发其他的个股联动,这就是大概率的事件。
所以,你会发现,很多行业的龙头品种一旦上涨了一段时间之内,板块之内的个股都出现跟风现象。
这就好比龙头走出了趋势行情那就会出现跟风品种的道理一样。
那么沿着这个道理,你只要选择出来一段时间涨不停不停涨的票,那么基本也就锁定了接下来要交易的方向

12-27 14:28

市场没什么问题了,东方通信的走势已经稳定了市场情绪,那么今天尾盘大概率5G会带动一波指数,就算带动不了,尾盘也是一个买点

12-27 14:38

还有半个小时,我们继续盯着东方通信的走势,只要走势没坏掉,那么5G就有继续反复折腾的空间

12-27 14:52

东方通信尾盘冲板,今天5G板块分化,这种分化局面一般会叫人害怕。

相信趋势的朋友都知道,一旦趋势形成,很难一下子就改变,只有慢慢的减速


12-27 15:04

收评
在昨天南京熊猫盈利10%止盈后,今天开盘止盈广电,自上周贝通信以来,已经实现了三连赢。今天早盘还进行了大幅度的减仓,虽然指数崩掉了,但是没有仓位还是很轻松。
你的仓位决定你的交易的主动性,决定你的心态。
很多人总是想着赚快钱,今天买明天卖,从来没想过市场是否有风险,不敬畏市场的结果就是亏损持续。
5G不排除明天再度崛起,激进点的尾盘其实就是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