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3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新年第一天大盘全盘皆绿。

昨天是深沪市场2019年第一个交易日,虽然美股节前涨了但对大盘刺激不大,各大指数红盘开盘以后随即掉头向下,上证指数最低探至2456点离前期最低2449点只相差7点距离,创业板指最低1226点。

2449点会不会跌破现在谁也不能预料,不过央行昨晚释放利好。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9年起,将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小型和微型企业贷款考核标准由“单户授信小于500万元”调整为“单户授信小于1000万元”。这有利于扩大普惠金融定向降准优惠政策的覆盖面,引导金融机构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的贷款需求,使更多的小微企业受益。

上证指数目前呈现是成交量逐步减少,成交量没有放大也只能不断探底。



不过感到欣慰的是;昨天卫星导航、通讯设备、5g概念等涨幅居前。轻指数重个股还是今年选股的思路。

今年大盘波动幅度会比较小,波动区间是2400点至2900点左右。

5g从去年底开始上升,今天是第一天交易日又表现抢眼,说明,2019年重点还是看5g通信。

5g龙头是东方通信,其表现非常抢眼。


东方通信阻力位13.46元

东方通信600776主营业务是移动通信业务。

5g表现强势是受到中移动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5G手机,华为表示5G智能手机将于2019年推出等一系列消息的刺激。

东方通信从日线图看。



从11月26号开始,东方通信已经有12个涨停板。

目前依然在布林线上轨运行,只要没有出现大阴线离开上轨都是持股信号。

东方通信的阻力位是多少?

下面看月线图



该股从最高23.21元下跌到最低3.7元,其上升阻力位是0.5阻力位13.46元。

一旦突破13.46元可以看高到23元,而今天涨停板是13.88元所以13.46元在今天涨停板射程里面。

所以今天走势很关键,13.46元有比较大的阻力。

其他可以关注的低价5g股票是东信和平002017,南京熊猫600775.

东信和平的年K线已经是出现向上拐点。



今年是一个翻倍股票,目标可以到达16元附近,但11.93元是阻力位。

南京熊猫的年K线也是出现向上拐点。



10.32元是重要阻力位。

东信和平和南京熊猫基本上是紧跟东方通信走势,一旦东方通信调整它们也会出现调整。


光洋股份出现调整的第一个涨停板。

光洋股份002708作为前期创投概念龙头之一,从最高13.11元下跌已经有一个月时间,该股昨天出现涨停板这是调整结束的标志。



10布林线只要勾住上轨(黄线)就会进入飙升段,上轨是9.58元左右。

其他创投概念可以关注张江高科600895,广电网络600831等。


01-03 09:41

5G今天分化比较明显,板块指数 目前小幅度下跌,东方通信继续坚挺,早盘开盘就冲6个点,感觉冲的有点猛。

01-03 09:54

证券护盘,方正证券涨停

01-03 09:59

这两天一直在说,如果券商短期再次发威,那么这个位置底部区间的概率会再度增强,今天就已经被应验了。

所以,这个位置指数应该是没什么风险了,大股会在券商的带动下逐渐表现的


01-03 10:29

东方通信这回落有点恐怖,很多小股崩溃,所以尽管券商护盘,但是指数还是冲高之后回落了

01-03 10:40

东方通信这一波反拉牛啊,说实话,刚才那一拨杀跌吓死了好多资金,看看今天小股的走势就知道。

01-03 10:57

东方通信作为妖股,这个位置不死掉也不奇怪的,毕竟是妖股,肯定是最后倒下的,而且人气度也在哪里,往往走势也会出乎你的预料,恒立实业前期也在顶部出现过巨幅的波动,虽然第一次没死掉,但是后面看空间并不大了,并且很快完成一次双重顶的构造。

那么东方通信也要提防,如果今天不死掉,短期反复小股可能还有一次集体的表现,但是不久之后一旦二次顶部成立,小股就有可能出现比今天更惨烈的砸盘现象


01-03 11:05

这个位置高位股还是别碰,筹码松散了,最起码也需要几天才能再度达成一致性。

低位异动的蓝筹板块还是要注意,也许不会一下子给你拉上去,但是既然敢在这个位置给你反复,那么大概率是有资金进来了


01-03 11:18

市场今天很低迷,小股这边人气基本散掉,东方通信现在已经带动不了市场热度。

除非这个位置出现极度强势的新龙头,但是也要建立在东方通信高位不死的前提下


01-03 11:32

早盘收评

高位股这里的结构已经松散了,就算东方通信不立马死掉,但是后面的空间可能也不大了,要改变这种局面,必须在东方没死之前打造一个新的龙头,不然人气要聚拢有难度。

券商的异动需要高度重视,昨天就说了停放券商引发的风格转换,短期的连续异动很可能意味着这里是底部区间,接下来大股的波动可能会比较明显一些


01-03 13:08

这个位置一定要谨慎风格的切换,东方通信高位已经有点竭力,后面空间不会太大,加上今天这么大的小股波动,很难短期聚集人气了

但是大股这边这一波跌的比较很,一旦给你筑底拉升的话,那么时间应该不会太短的


01-03 13:18

一些参股券商的票,也可以看看,比如哈投股份这种,上一波大涨是在券商整体进入横盘之后,这只股连续涨停的

01-03 13:30

东方通信 这走势还是很强悍的,今天走成那个样子都能被拉起来,要是今天再度收在高位,后面再度加速的话,还是可能把5G带动起来的

01-03 13:38

小股必须得等东方通信结构再次走好之后才能跟风,今天这么大的幅度,以收盘作为判断依据,收盘越强,那么后期趋势延续的概率越大,反之,万一尾盘再次给你来一次砸盘,那不就死翘翘了。

01-03 13:57

东方通信好猛,从下跌6个点到现在上涨6个点,妖股从来不按照常理来出牌

01-03 14:14

东方通信,东信和平又要涨停的节奏,今天的接盘资金力量非常强悍,看样子5G还能继续折腾一两天,虽然今天板块内个股都被砸的很惨,但是龙头没死掉,真的不敢轻易说板块就结束了

01-03 14:22

5G可以继续观察,现在还有半个多小时才收盘,只有如果收盘东方通信这些走势还是很强,那么就是没问题了

01-03 14:46

证券板块最高6个点,现在2个点,回落幅度有点大,不过对于证券,我依旧是抱有信心的,一个低位的板块,在短期之内两次大幅度的异动,我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01-03 15:04

收评:

小股今天波动比较大,东方通信从涨停到暴跌再涨停,吓坏了不少资金,理论上东方通信不死,5G接下来还会反复。

券商今天盘中最高6个点,大概率是一些大资金进来了,可能会在5G资金出来之后这个板块正式引导市场,

这个位置底部区间的概率很大,不要随便将自己的筹码交给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