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0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上证指数已经站上20天线。

经过去年疾风暴雨的下跌,深沪市场已经进入筑底阶段,上证指数在2400点一线已经构筑支撑线,但由于成交量还没有放大,大盘只能缓慢上升等待年线回落。

昨天上证指数站上20天线,也曾经踏上了2555点上方最高是2574点,但尾盘回落依然在20天线上方。



上证指数目前是d小浪反弹,估计春节前会攀升到2645点左右然后做头肩底形态。

头肩底的左肩是2555点,头是2440点,颈线位是2645点。

头肩底的量度升幅是2850点。(春节后)

今年的波动区域是2400至2900点,明年将开始上升进入牛市阶段,后年到达一个比较高的位置。

上证指数遵循一个高点到下一个高点相差6-8年规律,上一个高点是出现在2015年的5178点,再上一个高点是2007年的6124点。

虽然大盘今年涨幅不大,但个股还是非常火爆,类似东方通信这样的牛股会层出不穷。


新疆交建第三浪走势。

近期的次新股以新疆交建为龙头。

新疆交建002941主营业务为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的施工、勘察设计与试验检测,以及路桥工程施工主材料的贸易业务。

该股预告2018年1-12月净利润为3.49亿元至3.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42.17%至59.66%。

目前该股是第三浪走势。



第三浪的特点是裂口式上升,就是会出现多个高开缺口。

该股第三浪最小目标是34.27元是应该看到的目标,而1.618倍目标是43.6元。

类似新疆交建这样上市就出现第三浪的股票,以前有建科院、贵州燃气等。


群兴玩具突破下降通道。

群兴玩具002575的题材是股东更换,公司控股股东由群兴投资变更为成都星河,实际控制人由林伟章、黄仕群变更为王叁寿。

公开资料显示,王叁寿是大数据独角兽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实控人。对于此次群兴玩具股权结构变更,业界认为,群兴玩具未来或借此进军大数据领域,甚至九次方也有可能借壳上市。

群兴玩具的日线图是一个很漂亮旗型整理。



旗杆高度是9.22-2.85=6.37元,旗面是一个平行四边形,旗面由上轨和下轨组成。

昨天已经突破下降通道的上轨。

今天的走势可能是这样,面对第一浪最高9.22元要以高开突破出现突破性缺口。如果真是这样就开启了第三浪走势。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12.34元。

该股今年是翻倍股票,估计今年可以到达15元。


关注广电网络600831.

广电网络600831主要在陕西省内从事广播电视网络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对全省广电网络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贯通。

公司表示:5G是全行业的重大课题,公司将积极关注,目前尚未形成关于参与5G建设的具体规划。



该股昨天涨停板突破前期最高7.85元收盘8.25元。

今天一旦有效突破8.43元(去年最高),年K线将出现向上拐点,这样,今年将到达14元左右。

所以,一旦超过8.43元可以积极买进。


01-10 09:32

单纯从位置来看这一波小股行情尾声的概率很大,但是只要小股继续火爆,依旧会叫人放松警惕的。

这个位置我觉得性价比不是很高,保守交易


01-10 09:56

东方通信继续高位横盘震荡,风帆股份冲击10板,这种高位结构最怕的就是突然给你砸盘。

所以,如果前期低位买入题词股利润较大的话,可以等待这些股死掉再走人,但是没什么利润垫底的,这个位置还是别轻易追高。

你的成本决定你的心里承受能力


01-10 10:11

高位结构今天分歧比较大,东方通信绿盘,风帆股份,新疆交建,通产丽星都是板了开,开了板

01-10 10:22

这种分歧的市场,还是等分歧结束后才考虑出手,保证你的成功率,稳定性才是长期获利的前提

高位结构不稳定,一旦给你突然砸盘,价格波动会非常大


01-10 10:35

东方通信跌5个点,这个是市场总龙头,任何股都要看其脸色,这只股高位不稳定,那么就意味着是行情尾声

任何一波行情尾声阶段,往往都会有一波疯狂,比如昨天,前天都很疯狂,但是其实都已经不是最佳交易时间了


01-10 10:38

但是多数人是不愿意放弃尾部的利润的,虽然风险大,但是利润同样也会很高。

超级短线高手能够凭借自己的反应速度第一时间出手,但是多数人没那种反应速度,一旦等到市场都开始砸盘才反应过来,这时候利润已经回撤比较大甚至开始亏损,导致不愿意卖出。

所以为什么每一波牛市中期赚钱的人很多,但是结束之后,亏得人会更多呢,将周期放小一些,每年不管行情好坏,都会有一些主流热点持续发酵的行情,在这个周期之内持股赚钱的人也很多,但是结束之后呢,多数人不照样都是亏钱。


01-10 10:59

恒立实业跌3个点,作为前期老妖股,现在就等一次高位品种整体砸盘出现,一旦东方通信,风帆股份挂掉,就是这只股发威的时候

01-10 11:11

东方通信高位继续震荡,这里还有一种走势就是东方通信不死,市场打造一些低位的新品种来带动人气。

但是依旧不能改变东方通信走弱,市场进入尾声的事实。

顶部的出现,有时候会以疯狂为前提,这样子更容易叫人着魔,进而套人

还有就是很明显的走弱信号,这样子多数人都能看到,逃跑会更加及时


01-10 11:23

东方通信再次反拉,妖股就是这样子,不会那么容易死掉,即便是顶部结构,也会给你继续持续上几天的时间

01-10 11:32

早盘收评

东方通信进入高位钝化结构,理论上高位不死,这一波小股还会继续疯狂,但是疯狂的同时还要警惕这只股给你突然死掉带来的冲击,仓位还是要控制下的

今天开始出现一些高位股核按钮现象,鹏起科技因为减持利空跌停,航天通信连续两天大跌,这都是不太好的信号。

虽然这些不足以立马扭转市场的疯狂,但是可以肯定这里就是尾声行情’


01-10 13:19

这个位置还是保持谨慎比较好,大股发力之后短期继续大阳线的概率不大

高位股分歧越来越明显,不过就是接下来哪一天砸的问题。


01-10 13:21

任何交易方法,肯定都是在市场好的时候有用,市场不好的时候不好用,这个不会因为你是技术分析还是基本面分析有所区别

技术指标,K线,量能,基本面分析也没有谁更牛谁更差的问题,这就好比中国功夫厉害还是外国拳击厉害的道理一样,关键还是看谁来用。


01-10 13:30

风帆股份再次冲击10板,这一波只要封死,我估计强势股分歧今天就结束了,午后可能很多资金又继续往上打了。
不过追高依旧需要谨慎,尾声阶段不要太贪婪

01-10 13:40

券商今天跌幅比较大,国海证券,方正证券,中信建投都是前几天比较强的涨幅比较大的,券商可能接下来还会反复,所以,暂时不用太恐慌。

01-10 13:47

特发信息冲击涨停,昨天上影线,今天反包,主要还是建立在东方通信风帆股份没死的基础上

换言之,假如今天东方通信尾盘拉起来,风帆股份封板,那么今天冲高回落的强势品种尾盘的低点就是最佳进场点


01-10 14:03

5G涨停个股家数依旧很多,越是到了尾声,市场低位股补涨越是加速,这个就跟牛市尾声,越是低位的滞涨的票,后期上涨越猛烈一样的道理。

01-10 14:16

任何一个大题材,初期的时候都是看的多买的少,到了后期,买的多看的少。

比如现在的5G,就算你给人讲风险,有几个人能听进去,记得5G初期炒作的时候,我在直播室提示过交易机会,但是那时候没几个人买的


01-10 14:22

春节之前要做好度过寒冬的准备,超级大牛股往往可以带动一波单边行情,这一波的5G在东方通信带动下已经有两周的时间,东方通信作为一个过渡爆炒的品种,未来一旦开始调整,没有两周的时间是很难给你稳定下来

那么只要这种高位的结构一直单边杀跌中,市场的连板品种的不确定性就一直存在


01-10 14:30

新疆交建通产丽星炸了,高位股结构今天大面积分歧,出现这种情况,就得强行将仓位给降下来了。

春节之前一定要非常谨慎了,小股这边东方通信,风范股份一旦调整,没有两周的时间,市场结构很难稳定下来

只要这些股稍微一次大跌,你后面起来的新的连板品种很容易就给你核按钮了,只有等这些股未来低位横盘对市场影响力减弱了,才有较大的可能出现新的超级大牛股


01-10 14:36

其实任何一波调整的时间,取决于前期高位品种调整时间。

只有前期人气板块对市场影响力减弱之后,恐慌才会被大家忘记,这时候一旦出现那种砸不死的品种,人气就容易被带动起来


01-10 14:44

多数人亏损的问题就在于忽视了大结构的存在,比如在单边杀跌过程中也会有哪些能扛过分歧的票,但是如果单边杀跌一直持续,扛过分歧的票也抗不了几天。

而只有市场进入到横盘整理市场,扛过分歧的票才会走的更远一些。


01-10 14:55

特发信息涨停带动春心精工拉升。

这个对市场起不到绝对意义,最主要还是看东方通信接下来的走势,这只股如果见顶,至少两周以内,不要去考虑什么新龙头的问题,又不是大牛市,资金面绝对充裕。看看前期恒立实业和市北高新见顶之后,多少资金试图去打造下一个龙头,结果呢,多少个“龙头”死在沙滩上


01-10 15:03

收评

今天很多连板品种开始被砸,尾盘风帆股份逆势封板,东方通信杀跌4个点,不好的信号出现了,最强股虽然继续坚挺,但是我觉得挺不了多久,等这些股也扛不住了,将是更疯狂的杀跌。

一月份接下来的时间小股基本很难有行情,还是要看大股,大股这边如果有大资金进场,稳定市场还是会比较稳定,这几天控制下仓位,不要等待大面积暴跌的时候再后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