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1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上证指数2555点是重要阻力位。

上证指数从1990年至今,有很多规律可寻。

虽然已经有30年历史但总体上是一个三角形整理,这一点是不同于美股,因为美国股市有200年历史,很多制度已经建立,我们还在不断的更新。

从年K线看,上证指数是一个三角形整理的格局。



30年来形成一条向上的趋势线,几个重要底部都在这一条上升趋势线上,譬如998点、1849点和2440点,虽然还不能说2440点就是近期最低了但也差不多。

而两个重要高点6124点和5178点在下压线上,下一个重要高点大概是4500点左右也要后年才看到。

其次是重要高点都是遵循6-8年的规律出现,1993年出现1558点,2001年出现2245点,2007年出现6124点,2015年出现5178点,下一个高点是出现在2021年。

若干年以后,一旦突破几个高点的下压线,中国股市才会像美股走上真正的牛市。

现在的30年历史只能是三角形整理。

从月线图看,上证指数从2015年形成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这也是中国股市的特色。



目前要去挑战上轨是很艰难的,所以,投资者对大盘不要抱有很大的信心,大盘还是不断的磨。

虽然大盘短时间不会出现大行情但个股行情不断。

最明显的是东方通信,从最低3.7元涨到16.98元,涨幅达到460%。



该股目前遇到0.618阻力位15.76元的阻力。



一旦有效突破15.76元,下一个目标是历史最高23.21元的突破,什么叫有效突破,就是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在15.76元上方。

新疆交建昨天又涨停板,第三浪的特征非常明显。



波浪理论对第三浪的描述是这样的:

第三浪:通常属于最具爆炸性的波浪;运行时间及幅度经常属于最长的一个波浪;大部分时间成为延伸浪;成交量大增;出现传统型图表的突破讯号,例如缺口跳升等。

新疆交建从19.11元开始就是第三浪行情,至今还没有结束。

该股第三浪最小目标是34.27元昨天见到36.88元了,而1.618倍目标是43.6元。

既然已经完成最小目标,投资者应该落袋为安风险已经在出现,因为再去追逐43.6元很危险了,可能到达也可能不能到达具有不确定性但最小目标是肯定能到达的,1.618倍目标不一定到达,或者会超过1.618倍目标也有可能,只能是逐步减仓吧。

如果要买这个牛股的投资者,可以在第四浪买现在是第三浪。第四浪是调整浪肯定会出现调整的。

今天继续关注广电网络600831。



昨天是阴线调整考验前期最高7.85元,昨天最低7.9元。

该股的月线分析是很安全的。



广电网络的月线图是隔月大涨,隔月阴线,上一个是阴线,本月是阳线大涨所以是安全的。

11月涨幅是41%,本月涨幅如果也是40%则本月收盘是9.5元左右。


今天可以关注实达集团600734.



从26.88元下跌是3浪调整,目前的上升最大阻力位是10.56元。



01-11 09:33

鱼头鱼身鱼尾行情,只要前两段能做到就可以了,如果连鱼尾哦度不放过,那么很可能会因此蒙受损失。

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接下来的阶段波动会非常大,交易难度也会很大,是给专业的高手来做的


01-11 09:48

次新股吸引了不少目光,新疆交建贝通信,不过我还是觉得需要谨慎一些,这个阶段立马诞生一个新的接力妖股的概率不大,除非东方通信能在高位抗很久

01-11 10:00

顶部区间往往让人很矛盾,明明不好的信号出现,但是还是在高位一直给你折腾。
很多人忍耐不住很可能会再次冲进去,结果可能就在你进去之后,全面性的恐慌就爆发了,于是就是大亏。
这几天我一直在提示高位股风险,在题材火爆的背景下提示这些和大家的认知有些背离,但是等风险爆发的时候,你们就知道我是多么超前的

01-11 10:30

任何一波行情,都有一个核心的领涨品种,而市场能走多远,取决于这个品种走多远。
这里的核心就是东方通信,所以,你觉得自己现在该怎么做,盯着东方通信的走势即可

01-11 10:43

东方通信基本挂了,现在市场还没恐慌,趁来得及不妨继续降低手中仓位,这个时候别激进了

01-11 10:59

东方通信风范股份继续扛,只要扛着,市场就有资金不死心,给你制造热度。

01-11 11:29

早盘收评

东方通信高位走势慢下来,风帆股份今天一直绿盘,这两只票没大幅度跳水,市场所以还没发生恐慌,但是还是要警惕这些股突然闪崩带来的市场冲击力

这一波小股行情自12月20日左右到现在已经接近三周,做的好的这一波四五十个点的并不奇怪,如此高的获利盘一旦未来见顶抛售,压力会很大。


01-11 13:09

挖掘热点其实并不难,你就找一段时间之内上涨最大,时间最久的票,这样子的票往往是扛过了多次分歧胜出来的王者,是最可能带动一波大的行情的

01-11 13:20

早盘券商快速拉升指数,午后茅台,银行板块开始拉指数,力度都不够强,所以我估计还是冲高之后再度回落的走势

01-11 13:26

长城证券盘中个拉升5个多点,前期涨幅比较小的券商品种,很可能是补涨的结构

01-11 13:39

通产丽星午后开始跳水,目前只剩下两个点,权重稍微异动,小股这边就恐慌。
东方通信这一波见顶的波动和以往妖股对比没那么大,所以你会发现高位结构尽管从周三就已经开始不稳定,但是却没有出现大面积惊慌

01-11 13:49

东方通信午后再次跳水,看跳水的幅度吧,我这两天一直在阐述的问题,这只股一旦挂了,其他股就没必要去看了。

01-11 14:04

上一波创投的时候,恒立实业第一次大跳水创投也没有挂掉,但是等到恒立实业复合头成立之后,创投就挂掉了。

现在东方通信杀跌还没那么严重,所以你看到高位品种貌似还没那么恐慌,但是东方通信继续杀呢,你看会不会恐慌。


01-11 14:18

次新股涨停个股今天达到十几家,涨停潮了,没有底仓的这时候别追。

东方通信 下跌6个点,高位品种看起来依旧坚挺,很容易叫人认为东方通信对高位股没什么影响力,进而相信其他是核心。

在上一波创投的时候我犯过一个错误,在恒立实业死掉之后,认为市北高新继续板那么创投就没有问题,结果呢,后期市北高新也没抗住,有时候市场热情太高的话,哪怕非常明显的信号出现了,也会因为群众的热情而减缓调整的时间


01-11 14:32

今天蓝筹都在动,早盘券商,午后茅台,五粮液,格力美的以及银行和平安。

拉升力度都不够,还是在原来基础上的反复脉冲,大资金进场的迹象不明显。

这种程度的拉升带动指数继续上攻很有难度,所以,我对指数目前也不是很乐观


01-11 14:32

今天蓝筹都在动,早盘券商,午后茅台,五粮液,格力美的以及银行和平安。

拉升力度都不够,还是在原来基础上的反复脉冲,大资金进场的迹象不明显。

这种程度的拉升带动指数继续上攻很有难度,所以,我对指数目前也不是很乐观


01-11 14:43

东方通信的接盘力量还是很强悍的,虽然在调整,但是没出现很极端的跌停走势,所以目前高位股并没十分恐慌

01-11 15:00

收评
各大蓝筹今天护盘,护盘力度一般,下周可能还是维持横盘震荡局面
东方通信高位调整相对缓和,没有很极端走势,所以高位股还没出现恐慌,但是类似之前那样容易赚钱的行情不存在,接下来的波动还是比较大的,属于高手交易的时间段,一般选手还是控制双手比较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