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4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爱朋医疗近期次新股走势比较强,可能是年报就快公布的缘故,一批次新股会推出高送转。


爱朋医疗300753是第二个新疆交建式的股票。


该股目前是第三浪行情。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58.53元。


是应该看到的目标。


01-14 09:39

通产丽星新高,这只股具备创投以及深圳国资改革双重概念。

看今天收盘吧,如果大阳线的话,那么深圳国资改革或者创投还是可能出现跟风品种的。


01-14 09:42

今天有一个不太好的信号就是好多涨停的都是一字板加速,这种现象的出现就意味着下一个交易日需要大量的换手,大量换手必然伴随价格的大幅度波动。

01-14 09:53

通产丽星 封板,可以看看深深宝A,深圳业A,只要通产丽星继续加速,这两只还是可能再度表现的

01-14 09:53

通产丽星 封板,可以看看深深宝A,深圳业A,只要通产丽星继续加速,这两只还是可能再度表现的

01-14 09:57

这个位置一定得多注意那些低位结构的票,高位不要碰。

新疆交建也开板了,说明高位结构还是很不稳定的,虽然依旧疯狂,但是也要保持警醒


01-14 10:16

一定要对那些走出趋势不断新高的品种多留意,一般来讲:
要么是有利好因素刺激,要么是庄家拉升到了主升浪。
我们作为散户没有信息优势不代表发现不了市场异动,那些不断异动的品种就是消息的外资反应,只要你用心去观察,那么这些异动是不会逃脱你的视线的

01-14 10:31

2018年11月6日,易成新能曾公告称,公司拟作价70亿元,以3.79元/股的价格,发行18.47亿股购买开封炭素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开封炭素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截至9月30日,开封炭素资产合计45.23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1.26亿元,净利润15.97亿元。2017年开封炭素营业收入为20.59亿元,净利润为6.64亿元。

而易成新能目前总市值不过24亿元。2017年易成新能净利润亏损达10.24亿元,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181万元,同比上涨120.51%。

相比之下,开封炭素无论从资产规模还是盈利能力,都远超上市公司。


01-14 10:45

今天高位结构不稳定还是很明显的,最高板的新疆交建这是第二次开板,而贝通信则是第二次被砸,分歧非常大,通产丽星目前也开板。

01-14 10:59

风帆股份 现在也扛不住了这是高位结构进一步分歧的体现,这只股如果挂掉了,会对东方通信有影响的,市场风险进一步扩大中

01-14 11:04

新疆交建 也开始杀人了,十几个点的幅度。

上周开始,我就在直播说接下来要非常谨慎了,牛仔宝箱更是自上周四就已经空仓不做了,虽然周四周五市场依旧火爆,看起来我们似乎踏空了,但是呢,今天一个大跌,也许很多人一周的利润就没有了


01-14 11:21

大方向上,我们顶着指数的60均线即可,每次指数只要到这个位置,大概率都会进入到横盘甚至下跌状态。

你只要参考这个标准,那么大概率就不会亏钱。

但是太多人抱有侥幸心理,看到到压力位,第二天没跌甚至还红盘就觉得问题不大了,等到真正暴跌的时候,你根本都来不及跑了。


01-14 11:29

早盘收评
今天仓位已经只剩下2成了,接下来就算大盘暴跌也好,东方通信死掉也好,对我的影响也不大。
仓位控制是你交易的核心,这点大家学到了吗?

01-14 13:04

其实交易最难的不是买到牛股,而是你赚钱之后,能不能把利润不交给市场。

进攻能力强的人太多了,但是防御能力好的人却太少了。


01-14 13:24

市场乱炒,今天煤炭钢铁炒作竟然源自“疑似徐翔旧部”的新闻炒作。

另外锂电池今天的表现很可能是因为上周五氢燃料电池很强引发的轮动扩散炒作。


01-14 13:27

光莆股份这段时间在走趋势,年报预增,不过从其股价很早就开始走强来看,我估计是有一些资金提前得到消息进行了建仓,不然你怎么解释价格先于业绩启动呢?

01-14 13:34

通产丽星再度封板,这种股要么接下来补跌,要么就是扛过风险不死,成为新的领涨品种。

01-14 13:44

目前市场最流畅的品种总结:

1通产丽星,创投,深圳国资改革

2光莆股份,年报预增

3雄韬股份,年报预增+氢燃料电池

很多热点都是被趋势品种引导的,多观察趋势品种的走势,提前挖掘,我觉得才是低吸热点的最佳策略。


01-14 13:56

新疆交建天地板,这种极端走势已经很久没出现了这一波炒作周期已经结束,1月份剩下的半程不会太好过,接下来将是亏钱的时代

01-14 14:10

光莆股份继续逆势走强,这只股如果后期连续加速的话,那么年报预增还是有希望来一下炒作的。

大家可以搜索下年报预增的票,观察和这只股的联动


01-14 14:19

东方通信5个点,东方通信这种走势是要做复合头的意思,后期需要地方复合头出现之后再次砸盘带来的影响。

没必要对这种尾声行情眼红的,顶部区间就是顶级高手来做的,你要是普通人,这种鱼尾行情还是持币为主。


01-14 14:31

做交易主要还是看大势,在一个大趋势面前,任何技术指标成功率都会很高,反之,成功率都会很低。

大道至简,如果你想赚钱,只有两种形式赚钱,单边结构性行情,单边大牛市。

其他阶段,什么突破,什么金叉,什么三连阳等等都没用。

很多人经常被指标或者技术形态迷惑导致赚牛角尖,有时候过于执着也不是什么好事情。

滔滔大势,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01-14 14:33

市场好不好,你的账户会告诉你。

市场好的时候,哪怕你追高被套,基本上几天也就能给你解套甚至还新高了,市场不好,你就会发现你的交易是亏了又亏,套了又套


01-14 14:42

市场中到处都是陷阱,没有人没被坑过。
区别在于:有的人被坑了一两次之后会吸取教训,下次遇到同样的情况会躲过去,有的人则是被坑了很多次,下次遇到类似的情况还是被坑。
所以啊,股市亏钱不仅仅是因为市场问题,核心还是人的问题。用不用心,看看每次面对同样的问题的时候你怎么应对就知道。
就比如每次顶部出现的信号都基本是低位补涨加速,高位分歧加大,但是呢,心怀侥幸对风险视而不见的人总是存在,结果就是悲剧一次次的上演

01-14 14:44

这一波咱们的应对已经非常不错,上周提前预警,今天更是第一时间获利止盈将仓位降低到2成,你只要执行到位是不可能亏钱的

但是呢,我觉得还欠缺一些掌声?

难道风险提示不是一种变相的赚钱,直播室还是略显冷清


01-14 15:02

收评
上周四开始风险提示,周五继续提示,早盘开盘继续提示,只要你认真看直播,这一波高位股风险肯定能躲过去
我的仓位目前就只剩下2成了,后期市场再怎么砸,我也不怕。
这一波行情见底之后,下半年小股不会有太好的机会,大家谨慎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