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5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领益智造——小3浪叠加W形态

领益智造002600原来叫江粉磁材,2018 年,领益科技以207亿元借壳江粉磁材成功上市。

领益智造是全球优质精密功能器件供应商。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精密功能及结构件、显示及触控模组、材料、贸易及物流业务,其中精密功能及结构件是公司的主要盈利来源。

去年领益智造是亏损6.8亿元(江粉磁材),今年中报领益智造提交了一份靓丽的中报成绩表:半年净利润11亿元,增长291%。

估计今年年报领益智造将提交更加靓丽的年报成绩表。

该股优秀的业绩类似沪电股份

领益智造总股本68亿,流通股17亿。沪电股份总股本17.2亿,流通股16.9亿。

领益智造的流通股与沪电股份相同,而领益智造的股价只有沪电股份的三分之一。

什么是小3浪?

下面看领益智造的周线图。



目前开始小3浪行情,最小目标是11.26元。

所以现价还要继续向上攀升,最小目标只是一定能够看到的目标但不是最大目标。

再看月线图



月线图现在是大3浪走势也就是月线第三浪行情。

一旦超过11.24元历史最高将开始第三浪行情。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11.71元,而1.618倍目标是17.5元,最大目标可以到22元.

该股以后的走势类似沪电股份不断创新高奔向22元。

领益智造有多个题材:超清视频、富士康、小米概念、OLED、苹果概念、稀土永磁等。

继续关注和而泰002402,该股已经连续2天收盘15.3元上方,只要超过16.68元就是第三浪开始。


关注南大光电300346和宜安科技300328.


09-05 13:24

短期的价格波动,你是很难看出什么的,但是长期的走势,个股或者板块,则很可能是行业出现了较大的改变,在看到这一点之后,我们要做出的是一个长期的策略。

形态分析,是最基础的,我们有时候需要从形态上行到对行业,板块的分析,这样子你就有可能把握住大型的历史性的机会


09-05 13:34

大级别的行情,很难遇到,所以一旦遇到,不要去管短线波动,趋势在,就一直拿着,这样的机会你错过了,就是错了最赚钱的大行情,而这种大行情,几个月之后是否还有都很难说。

09-05 13:45

局部牛市就是这样子,你费劲了九牛二虎之力买的非主流品种,怎么着都不涨,而别人随口说一个主流品种,一下子就飞起来。

09-05 13:47

这一波科技股的大资金建仓行情,和14年券商非常类似,当时的券商,连续几个月的时间都是保持慢慢向上的节奏,当然,没有这一波科技股几个领涨品种趋势那么有规律,但是只要你拉长周期看,还是很容易看出一些问题的

09-05 13:51

一般情况下,同一个板块或者行业的个股,在较长时间之内,走势一致性没那么明显,但是,如果出现一致性的走势,并且还持续达到几个月的,一定注意,很大的概率是行业整体回暖或者整体进入寒冬,你在这时候是需要果断的做出选择的

09-05 13:54

科技股这一波行情,我之所以能在两周以前就看到,就是因为在8月份很多半导体的新高 翻倍个股的出现,这种趋同性的出现,那么就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这一点我在之前也多次提及,但你们很多人因为只看重一两天的回报,所以我以上的分析你们就看不到,自然沪电股份和北京君正这种50%的大牛就错过了

这么说吧,即便过几天半导体见顶了,我在后面几个月还是会反复提及的,长线大资金看好一个行业,绝对不可能一波就结束


09-05 13:55

但是我亦然知道。很多人会在未来板块调整的时候,依旧会被短期的波动给弄得找不到方向,就好比上半年的白酒,在3月份的时候,我就提出了不知道买啥就买白酒的说法。但真正参与到白酒的资金少之又少

09-05 14:04

指数逐渐走低,中国软件冲高回落,半导体不少品种也在回落,沪电股份继续坚挺,我不知道大家慌张啥,半导体我说了看几个月,你看你们盘中一个跳水就扛不住。这形态,难怪北京君正有一些人中途上车,但是赚了不到10个点就走人了。扛不住波动的人,是不可能在大行情中赚到大钱的


09-05 14:17

又是人性的考验,纵然你指点江山,意气风发,但是在面对波动的时候,还是能透露出你的本性。很多人就是在这种时刻丧失信仰,成为信念的叛徒

09-05 14:34

我坚持,无论有多绝望,无论有多悲哀,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对自己说,这个世界很好,很强大。这句话,不是在满怀希望时说得,而是在绝望,无助,很痛苦,迷茫的时候,说这句话。要坚信,你是一个勇敢的人。

09-05 14:41

政治高手们在打架时,从来不会玩三板斧,他们都是耍套路的,从毫不起眼的起手式,环环相扣,直到最后那致命的一击。
长线资金建仓时,从来不会一下子几个板,而是从不涨停涨不停的慢慢上涨,不被人注意,直到开始主升浪的那一刻

09-05 14:56

指数最高60个点,现在跌回去了一半,个股今天上影线的好多啊。但沪电股份依旧是那么坚强,这是最核心的东西,不死,那么半导体就还会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