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转次新高送转,今天逆势吃大肉【附股票交割单】

03月22日业绩回顾:此交易单出自财富通l,如在其他博文中出现纯属抄袭,望广大投资者朋友留意一下,今日操作:卖出600237,买入603608,获利多少可自行查看!






每个股民进入股市都是为了赢利而来,但股市永远都是少数人赚钱的地方,若你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就不要再做股市里的一个赌徒,给彼此一个机会,跟上我们的操作,将会让您的财富直线上升!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和赢取属于你我的共同财富!!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可以及时的联系财富通l ,同财富通l 一起同步建仓,财富通l 的联系方式可按首页联系。非诚勿扰!



友情提示:初次浏览我博客的朋友,请先别联系我,请观察一段时间,确认博主有实力后再加也不迟。以免浪费彼此的时间,多谢配合!


受昨夜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今天A股三大指数均低开低走,一带一路概念护盘,午后次新股上演涨停潮。我近期讲的方向“布局次新股高送转”再次得到验证,次新高送转四大天王逆势上涨,乐心医疗涨停创下历史新高,庄股次新高送转 凯中精密,新宏泽,名雕股份全部创新高,这就是逆势吃肉的感觉。

每日热点分析:

新股 道道全,今天开板之后迅速封板,然后前天开板的尚品宅配也是整体强势,它们给次新股的爆发打下了基础。

1.高送转,美力科技,凯中精密,合众思壮,乐心医疗涨停。

中线,重点,次新高送转四大天王(新四大天王) 陇神戎发,乐心医疗,苏奥传感,建艺集团,每次绿盘就可以上车,回踩20日线补仓,炒作周期2~3个月。

短线,庄股次新高送转 凯中精密,新宏泽,名雕股份,快进快出,冲高可以止盈了。

乐心医疗,唯一两次入选四大天王的股票,今天涨停创下历史新高,证明我的眼光和思路正确。已经走出克立克的感觉。

陇神戎发,刚出公告,年报净利润,一季报利润均下降,明天要大跌了,跌停板抄底。

凯中精密,从深圳益田路到上海古北路,再到绍兴解放北路,三大游资接力做了三连板,明天金田路会来接力吗?不好说,明天冲高减仓,先保住利润再说。


2.次新股,道道全,汇金通,平治信息,尚品宅配,山东赫达 等多支涨停。

道道全,我在3/21文章中讲要关注的新股开板,开板比预期晚了一天,今天开板之后迅速封板,不知道有没有上车的。8个一字板开板,继续关注。

安图生物,月初讲的长线次新股,今天逆市大涨,至今涨幅超过10%


3.其他,安洁科技,欣旺达 昨天讲的苹果概念,今天再次大涨。

棒杰股份,烂板出妖股,关注后续是否成妖?


关注:

短线看次新股,明天预计有金银河,三星新材,牧高笛,麦格米特 四支新股开板,我觉得麦格米特可以关注。如果没有新股开板就低吸道道全。

棒杰股份,烂板出妖股,关注后续是否成妖?

中线继续做新四大天王,绿盘上车,大跌补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