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下来就看你敢不敢买!【附股票交割单】

03月23日业绩回顾:此交易单出自财富通l,如在其他博文中出现纯属抄袭,望广大投资者朋友留意一下,今日操作:卖出603608,买入600708,获利多少可自行查看!





每个股民进入股市都是为了赢利而来,但股市永远都是少数人赚钱的地方,若你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就不要再做股市里的一个赌徒,给彼此一个机会,跟上我们的操作,将会让您的财富直线上升!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和赢取属于你我的共同财富!!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可以及时的联系财富通l ,同财富通l 一起同步建仓,财富通l 的联系方式可按首页联系。非诚勿扰!



友情提示:初次浏览我博客的朋友,请先别联系我,请观察一段时间,确认博主有实力后再加也不迟。以免浪费彼此的时间,多谢配合!


今天受B股跳水的影响,三大股指一度跳水,一带一路再次护盘,上证和深证尾盘翻红,创业板小跌。
陇神戎发,我昨天说跌停抄底,说得有点夸张了。四大天王的策略就是绿盘买入,大跌补仓。今天低开高走,这很正常,因为低开马上就有游资进来抄底了。
今天北特科技,云意电气 大跌,反而有不少人出来感谢我,为什么?因为上周五我喊卖出的时候他们及时跑了。我写得明明白白,不服气的来看一下吧,3/16的文章很关键,高送转这段有讲“本周最后两天很关键,决定去留,我预计明天可以抄底,周五卖出”,然后周五的时候我就直接发文字推送“卖出为主,等待下一波”。3/17周五云意电气,赛摩电气盘中曾经历史新高,北特科技接近新高,会卖的几乎都是卖在高点
每日热点分析:
1.高送转,今天分化严重
填权抢权股:飞凯材料大跌,拖累了云意电气,北特科技,易事特 。
庄股次新股:新宏泽大跌,拖累了名雕股份,凯中精密。我昨天讲快进快出,可以止盈。已经提示到位了。
次新高送转:陇神戎发低开高走,带动了低位的三德科技,东音股份涨停。短线关注三德科技,底部涨停战法。中线还是继续关注新四大天王低吸机会(陇神,乐心,苏奥,建艺)
陇神戎发,拿住的都赚了。中线目标价130不变,所以看到下跌应该去低吸,而不是杀跌,今天有些人操作反了。今天上海古北路,淮海中路两大游资介入,上海武定路3天加仓,都是顶级游资,人气所在,激烈博弈,我们散户低吸为上策。
乐心,苏奥,今天大跌低吸没什么不可,后续还会有行情。
建艺,潜伏高送转,预计下周一之前出公告,如果没有高送转那就跑了,本人预计出高送转的概率大于50%
总之,填权行情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无法预测,现在来问我该怎么处理我也没法建议;而次新高送转行情后续肯定还会有的。
2.我近期多次讲苹果概念作为中长线,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符合“业绩大增,筹码集中”的长线逻辑。苹果概念多个龙头不仅业绩大增,而且股东人数连续减少。安洁科技,苹果供应商白马股,股东人数连续2期下降,今天股价再次创新高,持有的可以减仓,后续有机会再接回。还有歌尔股份,大族激光,立讯精密,这几个都是业绩大牛,股东人数连续减少,整体都符合长线牛股逻辑。
3.其它:有人问我怎么不讲一带一路?术业有专攻,我专门研究高送转+次新+题材;板块很多不可能面面俱到,一年到头做几只股票就可以。
道道全,今天开板之后再次封板,有赚可卖。
棒杰股份,今天反常走势,大盘跳水的时候它强势,大盘反弹的时候它下跌,情况不明,看20日线以上持股吧。
关注:短线博弈 三德科技,底部涨停战法,中线继续关注新四大天王(陇,乐,苏,建)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